這是12月份的早餐拼圖

剛開始做早餐的目的只想把拜拜的祭品消耗完

沒想到  會這麼持續又瘋狂地做早餐

很多事情看似非常容易,對我來說,都是很困難的!

早上早起做早餐對於凌晨才睡的人是非常痛苦的!

所以  只有把早餐做得非常好看  心情才會平衡點~

 

2019這一年來,生活非常充實。
每天忙的跟陀螺一樣轉,但內心是滿滿的開心。
 
生活中難免有不如意之事,但傻大姐的性格,總是很容易就忘記(還是,其實有老人癡呆前兆)
2019年慢慢的把早餐做的越來越順手,擺盤也在大量美學照片下,有大幅度的進步。
原本以為自己是不可能做出造型餐,也在不知不覺中做了幾次。
劃地自限的我,也跨出了自我設限的圓。
很多看似【不可能】,我卻在左顧右盼中做出來惹。
雖然不美好,但跨出了第一步,至少有勇氣去邁入第二步。
我的人生沒有完美但有不斷有毅力的淬鍊
 
也因為做了早餐讓自己體悟到  過去害怕[不可能]的我
也是可以做出[有可能]的一番美麗
對於未來  我努力的不對自己限制
會更努力嘗試不同的事情!
 
2019年,操藍兄弟考上菁英團,又犧牲假日時段,只為了一場音樂會。
但,從一開始不情願到後來的認命,直到音樂會。
操藍兄弟慢慢體悟【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的道理。
花多少時間才能成就一場2小時的音樂會?
要和多少人一起不斷配合才能站上舞台,享受掌聲?
上場前的屏棄凝神,為了表演後的掌聲不斷!
 
原本以為操藍兄弟會覺得累,沒想到音樂會結束的隔週,
小草說:媽媽,我想回到上星期。
我:為什麼?
草:我喜歡上星期音樂會的表演。
我:可是,那不是很花時間嗎?不是都不能出去玩?
草:是這樣沒錯,可是我喜歡這樣。
 
我想,小草想表達的是,他喜歡也知道要成就一場音樂會,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所以即時要犧牲許多玩樂時間,他也願意,因為這樣的成就感是誰也拿不走的啊!
 
也謝謝操藍兄弟,每天自主拉琴。
每次的音樂會都讓兄弟倆大幅躍進。
真的很謝謝新希望樂團的所有老師們
也謝謝某爸爸總是幫忙用攝影紀錄孩子們每次的團練過程。
 
2019是進入星人微商2年多,也因為加入微商行列,才知道很多傳直銷的產品。
更因此莫名其妙成為傳直銷諮詢師
很多朋友因為加入傳直銷通通跳出來,我也因此學到每家傳直銷的魅力
 
如果你問我  加入傳直銷好嗎?
我其實無法給你正確答案
但 我認同每家傳直銷的產品,大部分傳直銷的產品都是好的
也都具有一定的水準與療效!
至於  要不要加入成為傳直銷的一員,我只能給予分析  
無法給你們答案
 
我自己本身也是某傳直銷的會員
也花錢去吃產品
但  純粹吃不賣不拉人
而對於自家產品可以如此持續又長久
對一位懶人來說  藍海才是最主要的!
每家傳直銷公司都有自己的制度
當初想都沒想就直覺眼貼一定是趨勢
沒想到  很幸運的就在公司制度非常單純下  開啟微商之路
我想  是傻人有傻福吧!
我自己也沒想到  就是因為這樣的單純進入很單純的公司
更因為自己很討厭麻煩  也不喜歡拉著人說很多話
產品好  朋友一個介紹一個
就這樣  延續到現在~
 
身為三元的娘  可以用手機多了一份額外收入
我只能說  是老天保佑!
 
 
幼兒園的聖誕歡樂趴~
感謝媽媽們都非常同心協力促進台灣經濟!
從小子藍幼兒園畢業後,我們始終單飛不解散
三不五時就揪出來玩
很謝謝薇薇媽是我們的玩樂股長
常常找很多可以讓孩子們玩樂的地方
又找很多可以消耗孩子精力的活動!
 
雖然  小草哥每次都抱怨為何要跟弟弟的同學出去玩?
但  往往玩得最開心的是阿哥草啊~
就連阿弟莃也因為有伴  和小姐姐哥哥們玩得不亦樂乎
而  我們這些媽媽們就像無話不談的姊妹  總是很好聊啊!
 
有了孩子,沒想到還多了一群朋友呢!
希望我們的聚會年年持續下去!
 
和好久不見的學姐一起溜小孩!
 
年假的某日  學姊一約,我們就一起出來玩啦!
兩個媽媽四個娃
真的很開心ㄟ~
而且  學姊配合度很高啊!
我說我們去哪裡  就往那裏去
一看到溪水  學姊應該很想暈倒
但  還是配合著一起玩
還說自己是偶包  不下水~
哈哈哈哈   偶包還是非常配合啊!
我們還特地衝去買了豆花和愛玉
這樣帶著孩子上山下溪   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沒想到  多年後  我們都當媽了!
更沒想到  有這麼多話題可以聊~
彼此吐口水,喇賽,罵小孩   真的很舒壓啊!
 
2019阿弟莃的牙齒大事~
為了阿弟莃的牙齒  跑了很多間牙醫診所
除了一開始的兒童牙醫  其他診所都拒絕
所以到最後  還是回到一開始的兒童牙醫診所
只是  我沒辦法排時間ˋ療
就選擇多跑幾次的根管治療
阿弟莃也從一開始非常抗拒
一次出動三位護士和媽媽還有牙醫師  一共五位再加上五花大綁
才完成第一次治療
 
之後  雖然阿弟莃還是很抗拒
但  漢子娘依舊不留情面的帶去
一共要四顆牙  帶去五次
還好  在2019年末前  完成了這件大事
為娘的心終於安下來惹!
 
也慶幸阿弟莃是位勇敢的孩子  在醫生的觀察下
他並不是真的怕痛  而是 害怕看牙醫
到最後  我們甚至沒有幫他五花大綁
完全鬆綁  他要求要牽著媽媽的手  
這種小事  當然答應啊~
如果只抓住媽媽的手就有安全感,那真的非常簡單!
總之  困擾阿母很久的牙齒困擾  終於解決惹!
 
IMAG0324IMAG0326
2019年  難得我們一家五口都清醒著
一起喝可樂慶祝跨年!
 
這一年來  我要感謝阿居 
他改變很多也因為他的改變  我開始調整自己說話的語氣和態度
我們夫妻的關係  慢慢變好
 
每年的希望都期許自己改善懶人習性
但似乎懶人的個性跑不掉啊~
只能說  那就出現更有動力的事情鞭策自己吧!
 
未來的路上  雖然我溫吞的個性跑步快
但  穩紮穩打的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這就是我!
 
2020祝大家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和我一起精彩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