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歲末,難免總是要給它跨一下年,才不失禮

雖然,我個人是不過節慶的

但,[跨年]這玩意兒總是令人振奮心情

當每年,擠在人山人海中,會有種自我安慰

我~~終於跨到年了,也代表有人陪,才能跨年

還記得...

還沒結婚時,那一年剛好我家相公要帶我見識一下...什麼是"PUB"

一群人在一個要暗不暗,要亮不亮的大廳裡,等著倒數....沒有像電視演的一樣

很多人會在舞池裡跳舞~~~沒有

只有一些些年輕男女,在舞池中跳一跳就閃回座位了

[霸台]擠滿一堆人,要飲料的一堆

大家都在等倒數,等到一個男明星來了後,就一起倒數,...

之後就回家了....

就這樣,我覺得也沒有很[嗨]的氣氛

原來這就是PUB

我個人還是覺得,跨年這玩意兒還是要一群朋友出去玩才好玩!!!

歡送2009年,總覺得要做點什麼,也想跟朋友一起出去跨年

但是,多了一隻草,阻礙變很大

今年的跨年,有兩個男人陪我

不過,他們兩個都陣亡了

CIMG0078.JPG 

只有我,看著電視,邊上網...看有沒有人進來我的blog瞧瞧~~~

可以無聊到這種地步,可見我這個宅女媽媽的跨年.....真的很無聊!!!

祝大家新春愉快,也期待今年的跨年,我可以帶小草出去風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