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791  

左盼右盼  終於等到出關這一天啦!

我覺得老天爺給我第三個男娃  肯定是讓我重溫一次小孩嬰兒時期的可愛

說老實話  有三個男孩真的很不錯

雖然和老大老二有距離

也因為這樣  我可以更自在地看待第三個孩子

 

雖然又再度回鍋當三手媽媽  依舊很陌生

不過  看到小莃望小小的樣子  真的超級可愛的

在怎樣無眠  都認啦!

 

CIMG6782  

終於等到出關這天  阿嬤幫小莃望洗澡

 

CIMG6779CIMG6780CIMG6781CIMG6783  

可不是一般的洗澡水啊!

裡面還加了  雞蛋,鴨蛋,石頭,蔥,芹菜

這些都是有意義的

我忘了  雞蛋,鴨蛋是啥意義

但  石頭  好像是讓他膽量大

蔥=聰明 芹菜=勤勞

 

婆婆還說  你都忘了  以後怎麼教你的媳婦?

是說  以後媳婦  我是教的動逆??

我也不打算教啊!  哈哈哈~

我應該是個  啥事都不管的婆婆

互相尊重  就好了吧!

至於  要不要用這些習俗  我個人是尊重啦!

 

CIMG6786CIMG6788CIMG6787  

免不了  要幫他穿金戴銀

小莃望被穿衣的表情實在很不爽

可能打擾了他平日的作息

一直給個大屎臉~

 

 CIMG6793

帶去拜祖先  告知祖先又添了一名生力軍

因為小莃望跟婆婆一樣都屬猴

婆婆超開心的  一直說這個小莃望不一樣

但  我覺得都一樣啊!!!

每個孩子將來都會有出息啊!!

不是比較聰明就一定賺比較多錢

自從有了兩小  我個人比較後  我覺得聰明不一定是有用的

但  努力肯定是要的

沒有努力  聰明也只是一時

 

對於  小莃望  我期待他是個努力上進的孩子

到不覺得聰明很重要!

 

CIMG6794  

終於熬到出關啦!

我可以自由的爬上爬下  可以天天洗澡

真的超開心的!!!

 

坐月子有遵循古法  吃的也都是很多燉品,補品

我也都有乖乖地吃  大多數都有吃完

這胎有乖乖地盡量躺  盡量睡 (就算這樣還是睡眠不足啊!)

好好顧好身體  才有體力照顧我家的三元及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