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71.JPG  

其實很早就訓練小草自己吃飯

只是  我是個蠻怕髒的娘

所以都會一邊讓他自己吃  一邊再繼續餵他

 

最近  他自己很愛啥事都自己來

而且不給小草用小草還會生氣

 

我就想說......................

算了  老娘自己也是吃的忙得很

你要自己吃  就自己吃

反正吃不飽  待會再泡奶就好了

 

CIMG8572.JPG  

CIMG8573.JPG  

CIMG8574.JPG  

這家的鍋燒意麵  很符合小草的胃

每次買回來  他總是會自己吃得唏哩呼嚕

現在已經不用圍兜兜了

雖然還是會吃的買桌的麵條

但  還是要放手讓他學

這樣他會長大  我也可以輕鬆一咪咪

 

還好小草是個時間到就會固定吃飯的小人

這一點跟我一樣

我很少給小人吃零嘴

因為在我的作息中  醒來就要吃飯

吃完飯就要睡覺  睡覺後又要忙著洗澡

總之  我沒有安排零食的時間

所以  除非看到小人一號吃

要不然  他通常都不會吵著要吃有的沒得

不過  有一點比較不好

因為我比較喜歡喝茶飲

他也會跟著喝...........噗~~

不好的示範..........你們就鬼遮眼當作沒看到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