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47.JPG  

每個女人的內心裡  住了個女孩

每個女孩的內心裡  住了位公主

今天  我要說的不是女孩  也不是女人

而是  已經當了阿嬤的  玉女媽!!!

 

稱她是我的媽  是因為血緣關係

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她生低~~

我可能...........................會忌妒到爆炸吧!

總之  玉女媽是個非常淑女的媽咪

但  在我內心裡  她是永遠的甜美"老"公主 (跟大仁哥他媽有的拼~)

 

玉女媽從我很小很小的記憶中

她就是長這樣~

從來沒變過!!!

SK-2應該要找她當代言人

畢竟可以這樣青春不老  不是去打玻尿酸或微整形  真的還做不到說

但......................................................................................

她  做到了!!!! (膜拜~)

 

又跳掉了~

最主要的是  玉女媽越老越粉嫩  越老越開花~

人家不是說: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呀 ()

可是我卻覺得  就算玉女媽今天七十八  比花更像花!!! (不是假花ㄚ~)

 

花兒  大部分不都長的粉嫩粉嫩低

她  也不例外~

 

他的衣櫃裡  有一半以上幾乎都是粉紅 紫紅 深紅

要不然就是粉黃  嫩黃  粉紫色系

牙兒~~可以開一家公園了說!

 

從以往的照片就可以看出很大的端倪

 

CIMG0542.JPG  

粉~~粉色襯衫

 

CIMG0601.JPG  

大紅洋裝~

 

CIMG6104.JPG  

桃紅針織衫~

 

CIMG5860.JPG  

優雅粉色珍珠衣~

 

CIMG5982.JPG  

褲子也被粉紅進攻啦!

 

CIMG7872.JPG  

內搭衣  也是粉色低

就連胸前的怪怪蝴蝶結也要粉紅就對啦!

 

其實  我曾經想拍玉女媽的衣櫃低

但  每次回娘家都很忙

沒時間一一拍下粉紅軍團們

就連高跟鞋和球鞋  也是粉色的哦!

就可以知道  粉紅真的會讓玉女媽越老越回春~

 

我曾經跟玉女媽反應她的粉紅軍團們

可是  玉女媽說:我年輕也很喜歡穿素色的衣服  可是年紀大了還是要穿亮一點的比較有精神

 

可見  應該是有年紀了後

都嚮往回春的青春不老樣吧!

總之~~希望她繼續粉紅下去

永遠青春不老

當個不老又健康的  粉。紅。老。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