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65.JPG  

我的爸爸是個機車控  很喜歡騎機車逛大街

剛好那天我下午午睡起的早 

我老背就被派去當司機兼保母

沒啥把戲的老杯  就帶我到處逛逛

 

CIMG0066.JPG  

猜出來這裡是哪裡嗎?

是武德殿耶~

說老實話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老杯帶我來這裡有啥意義

但  我就是跟著走就對啦!

 

CIMG0067.JPG  

因為我老杯說  這裡沒有什麼.....

所以  看了一下

又馬上要我站上小歐都拜  開始騎車算"電布條"

 

CIMG0070.JPG  

到了下一站  我連下車都不用

吹吹海風  看看釣魚

果然  這樣就打發我這小人

是說  我的滿足點也很低

要不然  可有我老杯罪受的了~

 

看人家釣魚  應該是老杯愛看  我只是很敬業的配合老背的行程罷了 (我是孝子~)

 

CIMG0071.JPG  

阿爸~~

你看好了嗎?

我想回家找阿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