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779.JPG 

有這麼老的歷史  卻又立於不敗之地~

嘖嘖嘖!  到底原因是什麼呢? 

明明價位就很不親民   明明果汁店削價競爭很激烈

但,莉莉  就是可以繼續  生存~~

 

我想  應該是她的水果真的很好吃  甜而不膩,清涼解渴

不含糖精!  才可以貴得這麼離譜!

也才可以抓住客人的胃! 

  

CIMG5767.JPG 

看菜單看得很仔細的草兒~

是說,是肚裡的小藍要吃的啦!

不過,懷小草時  超愛喝這兒的蘋果汁  喝別家的一口就不喝惹

真的有青才敢大聲!

所以,莉莉冰果店的水果  真的有優的ㄋㄟ

難怪小草現在很愛吃蘋果  懷孕後期都喝這兒的蘋果汁  花了居家夫不少的摳摳!

 

CIMG5778.JPG 

還有超大的柚子  應該是要賣給客人的啦!

但小草和一個小女孩就這樣  在那兒摸東摸西  玩起來了說

 

CIMG5769.JPG

居家夫點的果汁  鳳梨啥挖歌低!

但,非常好喝  我都有喝上幾口  只不過,居家夫嫌價格真的很貴罷了

 

CIMG5770.JPG 

我的巧克力香蕉冰!

不要問我  為何我還吃冰?

你們就當我是不良孕婦吧!

 

CIMG5773.JPG 

吃在嘴裡  溶在心裡~

那個巧克力搭配香蕉  真的好麻吉說!

 

CIMG5774.JPG 

放心啦!  小草不是吃冰  他吃的是香蕉

他挺愛吃香蕉低!  還會一直跑來跟我討著吃

可見,那蕉兒有對他的嘴!

 

CIMG5780.JPG 

門外有隻九官鳥  小草可愛死了

一直要他老背  抱他去摸那個鳥兒

後來還發現  九官鳥會說話  拼命的要跟他說話~

 

CIMG5782.JPG 

有沒有  有沒有

一整個就是要摸鳥

是說,那隻九官鳥很兇  還會啄人

居家夫把小草的手顧好  免得  被鳥兒啄傷就糟糕了!

 

CIMG5783.JPG 

不良示範  請勿讓小人看到!

 

莉莉的水果  真的看起來新鮮又漂亮

難怪有很多水果禮盒!  應該是很多人買來要送給別人的吧!

送水果來這兒買  保證不失禮!

一定甜又好吃!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