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世上,總是有不如意的時候

應該是說, 上班要看老闆的臉色

回到家要服侍老與小,三不五時跟阿那達意見不合

人生不如己意的事,太多太多~~

那此時,該怎麼辦呢?  很煩很煩

打電話找垃圾桶  但  垃圾桶不一定有空

紓壓小撇步來囉~~~

................................................................................  

學生時期,

每當 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找空曠的地方  對著空氣 

將內心的難過  統統喊出來

似乎  這樣難過會減輕很多

現在  這招也派上用場

 

外出時  剛好藉機帶小草出門

順便  紓壓  發洩一下

*不過,還是有個小缺點 

那就是如果你家附近都很熱鬧的話,那可能要跑遠一點才行哦!!

每次  趁著帶小草騎上親子腳踏車  兜風

我會騎到人煙稀少的地方  開始我的 

瘋女十八年....噢...不是,是學大象  大吼大叫

不過  我個人認為要臉皮厚一點的人才比較行的通呢~~

縱使  人煙稀少

不代表沒有人啊!!!

那怎麼辦?  只好假裝你不知道你自己再做什?

或者  有人經過  就假裝沒看到人

哈哈哈....我想應該要像我這種奧客

才有本事做出來吧!!!

 

我每次大吼大叫時  都會有人經過

但是  我都假奘 那不是我叫的 (我是鴕鳥,以為躲在沙裡敵人就看不到我, 但,我比鴕鳥還駝)

因為  明明有人在身邊,我還可以不用埋進沙裡  活在以為絕不會有人以為那是我的世界裡!!

 

今天我喊完後,剛好有個中年男子  從我身邊走過

我還回頭看他  他也回頭看我

我還對他靦腆地笑一下  他也靦腆地笑一下 (好像他才是做了怪事的人~~)

之後,我也很大方地  載小草繼續溜達~~

有夠厚臉皮的啦!!!

這樣才是生存的王道啊!!!

不曉得 對各位有沒有幫助呢?

...............................................................................................................

(插一下)  老禿肚常說:你們女人...只要冬天裡,有人遞上一杯熱咖啡  就感動到不行

              老禿肚:嘖嘖嘖~~真沒用  都不知道別人平時用心的對待 

              老禿肚:這麼容易就被拐走....(他在暗示我,他覺得只要一杯熱咖啡就可以把我給收買走)

馬的  我是這種人嗎?

經過老禿肚的洗禮,我已經成長,茁壯 

至少也要兩杯吧!!!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