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18.JPG  

話說...............................................

這次參加二伯二兒子的婚禮

我被居家夫嫌到  爆。炸!!!!!!

 

因為他本來以為  以老娘的個性應該是穿洋裝來低

但  沒想到等他來接我時

我卻是穿牛仔褲見人

當下也來不及換裝

 

在等待去吃喜宴的路上

居才說:你今天怎麼穿這樣....好難看!!!

Me:沒辦法啊!  我要餵母乳啊  總不能叫我穿洋裝掀起來吧! (那焦點就不是在新娘身上惹!)

 

CIMG0123.JPG  

更何況  我還是有穿高跟鞋加分一下的啊! (自以為是沈佳分~)

 

我這種自我感覺穿著良好  讓居家夫快吐血~

後來回家很久後

我看到那天他幫我拍的全身照後

不得不...  不得不...  不得不...  不得不...

默默的承認自己那天不知道在自以為是什麼來低~

 

對! 本來要po上一張全身照來給大家笑笑

不過  我的手不小心按到刪除..................

你們想笑也沒辦法啦! (兩手一攤~)

 

好啦! 好啦!

一人穿錯一人當咩~

馬都有失足的時候  更何況是人!!!

下次  我會更小心的穿衣 打扮 見人

不代表老娘的眼光不好哦!

只不過  為了方便餵奶  總不能讓大家焦點都在我身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