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74 

好低~

老娘良心有發現 快點寫上這一篇

免得 有些想去的捧由 都會偷偷的幹腳我!

 

這次 回鍋福容飯店

當然 少不了點些不是港式飲茶的菜

 

這道菜 我忘了叫什麼名稱

基本上 以下的菜 因為時間久遠

我通通都忘了~噗!

 

這道菜 用高麗菜葉包東西

原本以為這會是奇怪的口味

但 吃起來卻很妹齊 (match) 

搞得我原本以為會是山羊吃草的那種草味

竟然還想再包一捲來吃

真是不錯的口味!

 

CIMG0975  

這個是xx拼盤吧!

黑黑得很像蟲的玩意兒

我也不知是什麼 不過吃起來很有嚼勁

超級 超級 超級  好吃!

很推推推推~

 

CIMG0976  

這個揚州炒飯 是上次公認一定要回鍋的一道菜

真的 不油不膩 又很香

我們一次點了兩份

小草也自己刻掉一碗

炒飯要好吃就是要有點黏又粒粒分明

而且 料好實在 才吸引人!

 

CIMG0977  

這道羹湯 沒有驚為天人的口感

就是很一般般的口味~

不難喝 只能說喝過好喝的湯後

是我的嘴太刁了點.......噗~

 

CIMG0978  

酥炸春捲

也是普通的一道菜

普通道 我不知該怎樣幫它說話

 

CIMG0979  

這些蒸籠裡的小點心

都有一般的水準

料也很豐富 真的比較大顆一點

不只填滿嘴 還填滿肚子

 

這一餐吃的超級撐

我都快當宰相了說~

 

回鍋。餐廳:

[高雄。港式飲茶]一定會再次回鍋&完全沒拍照的--福容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