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576.JPG  

阿丟~~那個居家夫不幫我拍

搞得我  又要分心照顧小藍寶

又要看著小草~

所以  完全都沒拍到食物的樣子

 

但是  真的很不錯吃說~~

有遺憾就有下次再回鍋的機會

一定會回來吃的!!!

 

福容飯店是高雄新開的飯店

在華王飯店的對面而已

玉女媽請吃飯  因為居家夫農曆生日咩

請女婿順便我們也可以解解饞

 

CIMG9575.JPG  

本來玉女媽是問我們要吃什麼要去哪裡吃

可是  我們都沒意見

她自己決定就好~

So  她選了這間剛開幕  還沒啥人低--福容飯店

 

原本以為  菜色應該會很普通

沒想到  沒有期待反而會有很特別的精艷效果

 

真是的   明明就沒有照片

還硬要發文.....................

好啦!  我也忘了我們那時點什麼餐點

大概就是港式飲茶都會出現的

但  真的有讓我懷念說~

他們家的叉燒包很好吃

連我那挑嘴的弟弟  也是默默的吃下去

其餘的  還有一道炒飯吧!

也是莫名其妙的好吃

連小草都可以喀完一碗再一碗

 

下次  下次 (握拳)

一定會拍照讓大家一起餓到丟鞋低~~

 

想去的人兒:

福容飯店--福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