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852.JPG  

回老闆家後的生活  唯一的好處是:有小人一起玩

對!  雖然每天打打鬧鬧

上演著你打我  我哭,搶玩具  你哭的戲碼

讓我們大人都很抓狂~

因為耳邊永遠都傳來吵架聲&哭聲

搞得我  挺個大肚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還要忍耐自己的手  免得下手太重

 

回到老闆家後  也沒啥體力帶小草趴趴走

所以  這個月的照片量  幾乎是少得可憐~~

就充其量  剛好為自己的"懶"找藉口

也就順理成章的  不拍照了

 

哈哈哈~~我真的已經懶成精了我

連這樣都有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