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63  

酒友們又出列啦!

是說 自從上回的50號礦坑 喝開後~

我們 就欲罷不能的約好 還要再來一攤 (到底是誰愛喝?? 抓頭~)

 

CIMG1341 

這次 本來沒有要帶小藍寶一起出門

但 玉女媽有事

小藍寶才可以一起出門見識見識

是說 還好這次的表現 可以鵝樂幾

沒有讓娘吃得很忙 就算是老天保佑了!

 

CIMG1344  

老鳥草 已經是很熟練到

坐在位子上 就開始啃起乾的泡麵

認份的抗議著~

好吧 下次大人的聚會就找其他小人一起 比較有伴!

 

CIMG1333  

這個 現切的肉

應該是這裡的招牌~

 

CIMG1340  

是說 我們一人切一盤回來

放到火鍋裡煮

就已經很飽了

也就沒有再去續盤~

真是 小鳥胃客人來低!

 

CIMG1334CIMG1335CIMG1332    

食材 大都算新鮮

也都很豐盛

冰淇淋 也有多種選擇~

 

CIMG1336CIMG1337CIMG1338CIMG1339  

還有其他的小菜 和電鍋飯

甜點也很多樣化

飲料除了一般的咖啡 冷飲外

ㄨ~~還有啤酒哦!!!

 

CIMG1346  

這一鍋 是我的~

忘了是什麼鍋來低?

反正是清淡湯頭路線

因為 這一鍋的食物 要給小草和小藍寶吃

所以 麻辣湯頭的 我就不點

 

不過 我的火鍋 還有很好辨識的一點

大都 所有的食材 可以丟的

我都一股腦的丟進去~

等熟了後 再慢慢夾出來吃!

我是那種很不會煮火鍋的人兒

只要湯頭好 料可以吃

對我來說 就是好鍋兒啊!

 

CIMG1347  

居家夫的麻辣鍋

還好 居家夫點了一鍋可以解我的麻辣饞~

 

CIMG1348  

這是好友的鍋~

忘了是啥了?

但 應該煮起來也不錯!

 

CIMG1358  

這兒主打 燕京啤酒~

打北京來低 啤酒 和台灣啤酒一樣好喝呢!

 

CIMG1359  

酒友們  乾杯的自拍照!

一定要的啊!!!

是說 我也太會拍了 竟然只拍一半我的臉~噗!

 

CIMG1350  

表現最奇特的是.........................................小藍寶!

這一陣子 只要是陌生人

小藍寶一定是不給抱

但.............................

這一天卻非常的反常!

不僅願意給大牛先生抱 還非常的賞臉笑得好開心

好像 你走失很久 找到正牌老爹 相見恨晚吶~

 

CIMG1352  

這張........................................................

更詭異........................................................

好像 他們才是全家福耶~

 

害我都開始懷疑 到底我是生錯還是抱錯?

噗~不過 小藍寶只要不哭

我就很阿彌陀佛了!

 

還特別感謝大牛 那天幫我抱小藍寶到處走走

稍稍讓我和居家夫 喘一口氣!

 

CIMG1355  

至於 我們這一家~

哈 有看到小草不情願的賽臉了嗎?

真的好好笑哦!

這小子 只要拍照都很不情願

搞得老娘好像才是偷抱人家小孩來拍照的吧!

 

精彩火鍋 其實料很多

但 我個人還是覺得鍋底 是很普通的那種

吃完 我的胃就開始不舒服

回家後 狂灌梅精

不是不推 可能是我自己吃火鍋的吃法 不對

所以....................................................

但 沒去過的人 還是可以去

我個人認為 比起千葉火鍋

好太多了!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13樓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