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05  

高雄商旅 如果不是玉女媽帶路的話

我也不曉得 會有這麼優質的用餐地點

 

這間需要預約 如果是假日的話

而且 要早點去吃

因為 他的份量就是差不多的分量

沒了就是沒了

不會有新的 也不會再補充~

 

CIMG1594  

位於高雄商旅的二樓

麵包有三款 可以選擇!

 

CIMG1595  

有沙拉吧  也有各式的醬料

不過 這次我沒有享用

也就 不知道到底沙拉吧的青菜到底新不新鮮

 

CIMG1596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  也有冰淇淋

雖然是小美冰淇淋 但還可以啦!

 

CIMG1598

這個缽兒 是拿來放冰淇淋的優~

很讚吧!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缽

 

CIMG1599

食物的選擇 很多 也很新鮮

看起來就是令人食指大動~

 

CIMG1600

See~~這個九孔吧!

大家都猛夾一堆

只有我敬謝不敏

下次帶居家夫來 讓他多吃吃我的本

別讓老闆賺太多!

 

CIMG1601  

也有焗烤的飯~

 

CIMG1602  

甜點 也是很多對吧!

 

CIMG1608

這邊的點餐 就如同我家牛排一樣

需要點一個主餐 然後沙拉吧就是任君吃

 

CIMG1611

雞腿排~

味道一般般 還不賴!

 

CIMG1612

鱈魚排

這是玉女媽&老背的 餐點

他們倆都點一樣!

 

CIMG1609

努力 餵食小藍寶

這而其實 還蠻適合帶小人來

只不過 就算是小小人 也要加收清潔費

所以 他不吃 也要收錢

但這裡的地板是鋪地毯低

就算 小人跌個狗吃屎 也沒關係

 

CIMG1597  

很適合商業人士 來這裡談生意順便午餐

大面的落地窗 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

 

CIMG1613  

接下來 你們也知道~

只要有我的地方 一定有相機

玉女媽總是要我幫她拍寫真集

不意外 總是會先梳梳頭

只差沒ㄙㄟ豆而已

 

CIMG1614  

有沒有 很愛拿給西逃啊 對不對!

這跟我不一樣 我是愛拿道具啦! (有啥不一樣?)

但 玉女媽是享優雅的示範 正確拍照的樣子!

一樣的道具 我拿起來是搞笑

玉女媽拿起來 是優雅~

 

CIMG1616  

玉女媽 這張.........................................

讓我拍的時候 很想丟鞋問她說:阿丟 你幾歲了?

不過 礙於她是我娘

反正俏皮的模樣 一向都是她內心的小公主在作祟

反正 她之所以會年輕

也是不老還童 的因素吧!

 

明明是食記   卻搞得像是玉女媽的寫真大會

純粹 要找吃的捧由們

我代玉女跟你們深深一鞠躬

沒辦法 這次的主角是玉女咩~

她太久沒出來 我怕會悶壞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33號

電話:(07)222-1333

 http://www.han-hsien.com.tw/urba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