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87  

這一家 經過了許多次

不是錯過開店的時間 要不然就是已經吃飽才經過

友人推薦下 想嘗鮮 想很久了

 

當然 後來的照片 是我們去了很多次以後

才補拍低~

 

超級推 超級推 這裡的蒸蛋

不管是湯蒸蛋 還是一般蒸蛋 小人都好愛好愛說~

 

CIMG1886   

就在老娘生日這天

居家夫有問我 要帶我去吃大餐

我跟他說 不用了! (我怎麼會這麼賢慧啊!)

 

就這樣 又是以小人為優先

就晃到這裡 來吃吃小人的愛吧!

 

 

CIMG1885  

既然是小吃 價位當然也要好看又大碗囉!

都是銅板就可以解決的價位~

See~~我的生日大餐 百元內就可以解決了 (怎麼會這麼好打發說!)

 

CIMG1888

筒仔米糕~

是必點的 小吃

除了好吃之外 我不知要說啥

但那個瘦肉條 有點太多了點

 

CIMG1889

蒸蛋~

這裡的 蒸蛋 是我不得不俄勒的好味道

最重要的是~~~

 

CIMG1892  

小草 會自己默默的喀掉一整碗!

根本都不用我餵

每次來 都讓我輕鬆對附小藍寶 就好

 

CIMG1891

這個鐵蛋 本來是我的好友推薦的

但 自從小草看到後

就變成他的主食

當娘的 也只好讓賢了!

搞得我都希望 他專攻蒸蛋就好

要留一半的鐵蛋給我啊! ( 嗚嗚嗚~)

 

CIMG1890

蒸蛋湯~

這更是一絕!

蒸蛋湯的口感 和蒸蛋一樣

只不過 多了湯汁

但 湯之一樣好美味 好美味

通常加了湯汁 所以蒸蛋變得沒那麼鹹

這一份就是小藍寶低~

 

不要以為 這樣就好了!

還是有地雷的說

他們家的地雷是 排骨酥湯~

超不推 絕對不要喝 !!!!

和公公煮的 差太多 太多 太多 太多了!

如果 不相信的人 可以點來喝喝看~

 

CIMG1894  

最後 當然是要唱上 生日快樂 給我聽咩~

老娘 真的已經從簡樸少女 變成 超好搞定的 歐巴桑!

是說 娶到我 我自己都覺得 怎麼可以這麼好搞定啊~~

哈哈哈~要來追我的人 請等來生

要不然 就是等我辭了兩個小子的工作  就可以啦!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