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97  

我真的壓根兒都不想幫小藍寶斷奶

純粹只是 使出殺手鐧

都是居家夫啦!! (跺腳)

非常雞媽媽的媽媽 跟老闆說這件事

搞得我就非斷奶不可!

 

一開始 是因為要訓練小藍寶瓶餵

想說先從會喝奶瓶開始

但 我發現 小藍寶其實是會喝奶瓶的

只是裡面不喜歡牛奶 或 母乳

但要是水 小藍寶可以咕嚕咕嚕的喝

 

所以 大概實行了一星期左右要讓小藍寶自己喝奶瓶

但 小藍寶也不是省油的燈  (娘~我本來就不是燈好嗎?)

硬生生 抵死反抗

每次喝奶瓶 都會喝好久好久

 

最後 我還是用了管教的一些方法

另外加上 威脅手法

但 小藍寶依舊謀底信到!

 

不管我好說歹說 說他肚子裡的小天使需要喝ㄋㄟㄋㄟ

嘴巴張的好開 等著ㄋㄟㄋㄟ下來哦!

小藍寶 會假裝拿起奶瓶吸上一口

然後就丟掉~

搞得我 最後生氣的下最後通牒

你如果沒喝完ㄋㄟㄋㄟ 就不能吸媽媽的ㄋㄟㄋㄟ

 

小藍寶 依舊如故

當然 說到做到

那天晚上 小藍寶整晚都不能吸他娘的奶

當然半夜還是會哀哀叫

但 我都跟他說:這是你自己選擇 要自己承擔! (靠!  是要一歲多的孩子承擔啥?)

 

第二天 天還沒亮

娘擔心 小藍寶餓著

趕緊泡了奶 給小藍寶瓶餵

沒想到 小藍寶依舊 頑強的只喝了30c.c

之後就一口都不喝的 只想要娘的奶

我還是跟他說:你必須喝完奶瓶的奶 就可以吸媽媽的ㄋㄟㄋㄟ了!

小藍寶 堅持著 而我也堅持著

 

但 早上起床後 居家夫就基媽媽的媽媽跟老闆說:開始戒奶了! (連這也要跟她娘說 哼)

我心想 他乃乃低

我沒有要斷掉啊?

但 話都說出口

只好硬著頭皮 不給ㄋㄟㄋㄟ吸

 

可憐的小藍寶 就這樣每到睡覺時

拉著媽媽的衣服 拼命找奶

媽媽只好 抱著小藍寶抱在胸前睡

就這樣 過了一星期 小藍寶漸漸習慣沒有吸媽媽的奶睡覺

 

但 很神奇的一件事

小藍寶一就認得他的愛--娘的胸部

某次看到我再換衣服 還伸手摸我的胸部

似乎跟我說:這是我的耶~

 

戒奶這一條路 真是艱辛啊!

不只 娘辛苦 小藍寶更是辛苦

本來 我是打著要和平離乳的想法

沒想到 竟然是這樣的意外下   戒掉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