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  

他是曹慶!

想必 聽過"創世基金會"的人 對他應該不陌生

這次 草媽會寫下這一篇文

純粹跟大家分享

不是創世基金會來邀請的! (現在 是暗示創世什麼嗎?)

 

草媽從少女時期 就知道這個基金會

也知道 這個老人家是這麼的厲害

默默幫助無數位植物人

從我自己打工開始 我就默默的捐錢到創世基金會

雖然 錢不多 通常都是一百,兩百  這樣捐

有時 甚至是10,20元 這樣的少

 

但 草媽沒辦法為植物人做任何事

只希望用一點點的小錢 可以請到專業的護士小姐

讓植物人可以再度活下去!

你們一定覺得 草媽的心地怎麼那麼好 (事實上 也是啦! 哈哈哈~)

 

其實 我是無遠慮必有近憂的人啊! ()

沒啦!  講得太聳動了~

我應該是貪生怕死的 女子

總覺得 以後如果我變成植物人

造成家裡的負擔

那...至少 我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吧! (果然 是想太多的阿桑!)

所以 先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這樣應該不為過吧! (應該 也沒有人會自己詛咒自己的)

 

CIMG3277  

默默行善 一直是我的天職 (哦!  我還真敢寫啊!)

因果報應 我相信冥冥中一定存在!

默默捐款的下場 就是讓我嫁了個好老公 (想必 現在阿居一定是翹高他的卡稱)

可以 無憂無慮  專心當個陪伴小子們 成長的娘~

 

我的潛意識相信 或許是這樣的捐款

讓我遇到現在的居家夫

也讓我開啟 另一段生活

所以 我感激老天爺所給我的一切! (雖然 常常也是有抱怨啦!)

 

在台灣默默付出的人 相信你我都是

雖然 我們只是小小的力量

但 幸福的我們

透過幫助別人 知道自己還有餘額可以捐獻 (雖然 也不富有)

這樣 也是一種知足常樂  不是嗎?

 

創世基金會 不只服務植物人

之後 更有街友服務

創立了 人安基金會...等

讓三失的老人,長期流浪的街友 都有了歸屬的家!

 

台灣的人口結構 越來越邁向倒金字塔!

我也常想 萬一我老了 變成孩子的負擔

家裡又沒錢 該怎麼辦?

創世應該會是我晚年的另一個家吧!

所以 未雨綢繆的少女

就開始為自己的未來 鋪路~

 

ticket-img1  

除了小額捐款 也可以捐發票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 順手捐發票 救救植物人"

沒錢也想做愛心!

是不是 很簡單呢?

 

大家一起來 為自己的未來鋪路吧! (這....應該是詛咒吧! 哈~)

沒啦!  開玩笑的!

還沒嫁的少女 默默行善 說不定可以招來好桃花哦!

郵撥:12238589 戶名:創世基金會

 

 

ps

最後~

CIMG3231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兩個健康,活潑,愛哭的操藍小子

更感謝 付錢讓我玩blog的阿居~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 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