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30  

嗚嗚嗚~光陰似箭

本該早點發 卻一直忘記

拖到現在~~~

 

對面人鄰居娶媳婦

終於換到小藍寶出頭天了

本來 我是不想去的

帶兩個小子去喜宴 根本是要我的命

結果 說到後來

讓小草去姑姑家暫玩 我帶小藍寶參加

 

CIMG3928  

一大早 對面的禮車就到了

有看到美麗的伴娘嗎?

老娘好想衝過去拍照

可是 被居家夫擋下來

是說 不是懷孕的人才要避開新娘嗎???

阿 我沒懷孕啊???

為什麼不可以去拍新娘???

 

CIMG3932

晚上 宴客於南北樓

是很有東方風味的餐廳

還好 娘有先見之明

先買了肉燥飯讓小藍寶吃個寶

等了許久 終於開桌了!

 

CIMG3934  

餐廳也送上這種 可以讓小人玩扮家家酒的餐具

雖然 我們沒用上

但 小藍寶倒是玩得很開心~ (可以唬弄小藍寶一陣子)

 

CIMG3935  

新娘很美麗 真的!

可惜 我要顧一隻鳥鳥酸的小子

沒法拍到近照

穿著大露背的禮服 白皙的背部 超級美

美到我都好想伸出狼爪 摸一下 (阿~~我變態啊)

 

CIMG3937  

幫小藍寶拍照 比小草簡單多了

但 兄弟的特性都一樣

都不知道鏡頭在哪???

 

CIMG3936  

要他立正站好 是很到位~

但 要他眼睛到位 卻做不到~

 

CIMG3941

這第二次入場 新娘準備小禮物

正準備帶小藍寶去拿時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新娘才在入口處

一窩蜂的蜜蜂 把新娘的提籃也搶壞了

我剛好站在離新娘五步遠的地方

有個好心又搶得快的蜜蜂阿姨

還送我們一隻!

這次 怎麼搶得那麼兇啊???

 

最後的水果 我沒吃就快點閃人了

回到小姑家 聽小姑說 小草玩到盡興後

就要找媽媽了~

果然 我就知道 這小子不能放在別人家太久

要不然會開始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