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37  

每次去廟裡拜拜 小草總是會看到糖果

而且 超級想拿神明的糖

我總是說:不行

草:可是 那麼多 祂又吃不完.....

Me:你又知道 他吃的完還是吃不完?

草:媽媽 你跟神明說 給我一個好不好?

Me:不好 這要拜拜才有 我們沒有拜拜 所以不要拿!

草:........................................(拼命嘟噥著)

 

CIMG4238   

國父革命十一次 才成功~

小草 也才遇上第二間廟  就成功了

這間廟 因為常來

而且 糖果也太觸手可得

搞得我們只好跟 神明說 可以給小子們一顆糖嗎?

當然 沒有跋杯 就自己拿了!

看看小草的手 有多想拿!!!!

 

CIMG4239  

一隻手拿 不過癮

兩隻手 開始挑選

我想祂應該會想:你別太過分 這是我的耶!!!

 

CIMG4241  

哥哥有 弟弟也要有

要不然肯定吵翻天

就這樣 小藍寶一看到就開始牽著娘的手

去跟神明拿糖

 

神明應該內心OS:明明是要孝敬我的 卻...............

真是對不起啊 神明

請原諒小人兒貪吃

我們會常常來添香火的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