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78  

初二。當然是回娘家啦!

畢竟  還是要照習俗咩~

雖然常常回娘家   但  和玉女媽一起吃飯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所以   初二還是要回娘家吃飯&拿紅包 (後面才是重點吧!)

 

玉女媽比較少用火鍋來當作過年的伙食

她喜歡一道一道的料理

所以   通常都會看到一盤一盤的菜上桌

 

今年的大蝦是我們送的娘家禮

一開始以為會不新鮮   因為公公和我們買了一模一樣的蝦

價格更便宜,品質也很不好

 

所以我和阿居想...這個蝦應該會不鮮甜吧!

沒想到  吃起來鮮甜又脆   真的好吃耶~

貴一點果然是有道理的

 

今年的菜都是姑姑山上種的有機蔬菜

不噴農藥,雖然小小的但入口後   好嫩好嫩

 

對城市人來說,可以吃到這樣的蔬菜  真的很幸福

上次我老爸回鄉下   拿回一堆姑姑種的蔬菜分給我一些

我請公公煮   公公說一打開就看到一條好大的菜蟲

果然是有機!!!!

 

 

   

當玉女媽在煮好料時,小藍寶負責娛樂阿公

拿起他的獅頭   教阿公怎樣搖屁股~

讓阿公樂開懷   笑到都不會頭暈

 

今年小藍寶的舞獅讓大家樂開懷

最火紅的就屬害羞的小藍寶

 

晚上   服務業的老么妹才回來一起吃飯

因為阿居幫忙帶走兩小

才讓我可以輕鬆的吃頓飯  回到從前和弟弟妹妹嬉鬧

今年的初二可說是放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