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96  

這學期  開學沒多久  阿母我就想將小草送安親班了!

為何會這麼做???

跟他的成績沒關係   我想最主要是寒假時

小草又回到了之前的幼兒園

當他回去的第一天   接他下課時,老師跟媽媽說完

真的是徹底讓媽媽投降惹!!!

 

第一天寒假   下課去接小草時   老師問:媽媽   他之前在哪間安親班?

媽媽我很羞愧地低頭說:ㄜ~~~他之前在...媽媽安親班....(挖洞ing)

師:他的英文字  怎麼會寫成這樣   以前他在xx老師班上   不是這樣的!

阿丟~阿姆雖然也有教他英文   但  他都一邊聽一邊翻滾

把媽媽的英文繪本當英文聽力來訓練吧!

連看都不看..................................

 

第二天下課   老師說:媽媽   他連基本的He, and,...都不知道

Me:.....................................(更想挖洞惹!)

 

好吧   就因為這樣   老娘決定讓他繼續回去安親班

 

雖然   阿居有提供另一間安親班   一樣也是教英文

但   我還是選擇讓小草回到原本的幼兒園

原因是因為   一般的補習班英文的教法&教材   

我很清楚   那些只是浪費小草的時間&我的金錢

除非教得很有趣    要不然他根本沒在信道!

 

那十三天的寒假,小草從幼兒園帶回兩樣東西

都是機器人   一個是木頭存錢筒機器人,另一個是   聲控機器人

至兩樣機器人都由外師親自用英文教

這是堂很有趣的科學英文課!

 

因為小草是個很愛動手做的孩子!

如果純粹只有紙本   那根本無法讓他乖乖聽課

但  這科學英文課   老師教得很有趣

讓小草上課時非常想知道   老師到底在說什麼!

 

也因為這樣   最後還是決定回到幼兒園的安親班上課

 

再者  小草在嬤嬤的監督下   寫出來的字  時好時壞

但   這裡的中師  對於字體   相當要求

小草在這嚴格老師的監控下    我可以很放心

在家裡他會對媽媽  耍賴,可是  面對安親班老師  他完全不敢~

 

還有   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的稻草  

當13天過後   小草自己可以背出Starwar的小說(簡易版)前兩頁

這是那13天   老師只要求小草一邊看一邊念   的成果

 

可以想見   老娘當時有多隨興的教他

導致他根本連看都不看    純粹把老娘當英文CD吧~

 

就這樣   教不動的後果就是--自己要去安親班  面對啦!!!

有了安親班老師的教導   阿娘回家再繼續補強

面對阿娘的英文課   小草乖多了!

此時只能說   有安親班老師真好!!! (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