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034  

那兩周 拜這兩隻小人所賜

在加上 我自己也中標

不得不說 本來已經變胖的我

還真的有瘦耶!

 

哈哈哈 生病了 最開心的就是恢復!

但 附加條件是變瘦!!!

 

這次 小子們生病 尤其是小草第三天以後吐得厲害

在一開始 他們去看第二家醫生時

我也順便看的同時 我才知道我發燒了!

當晚 我吃完一包藥後 不敢吃睡前的藥

我怕燒退燒退的小子們 萬一發高燒超過38.5

而我還熟睡不已 那真的就慘了!

 

之後 也因為醫生有交代 媽媽雖不嚴重

但如果食慾不好 能不吃就不吃

一方面擔心 一方面真的是沒食慾

那幾天就吃小子們剩下的稀飯

而且真的沒有食慾耶!!! (這樣 很開心嗎?)

 

一星期過去 小草依舊是病懨懨狀~

小藍寶的症狀出現 開始咳嗽 流鼻涕

而我原本以為 吃了幾包藥就好了的我

反而 變得很不舒服

只好 在帶小藍寶回到醫生老朋友那裏看

沒想到 一量體溫 我又發燒了!

原來 從星期日開始 老娘又中獎了

除了小時候 常常燒退燒退外

長大後 還沒經歷過這種燒退燒退的病啊!

真的會讓人感到很累!

而且 沒看醫生前 我根本不知道我再發高燒

還只是 隨便吃了一般的感冒藥

以為 我是因為晚上沒睡

所以白天才會頭很重! (這樣還沒察覺 果真少根筋啊!)

 

在診所報到時 體溫還只是37.1

到了診間 醫生請護士再量一次 已經飆高到37.8

而小藍寶 更誇張 原本是37.5

到診間後 變成38

我整個人很害怕小藍寶又會跟小草一樣

還好 藥吃下去後

小藍寶 睡得多 吃的也多 恢復也快

只剩下小草開始經歷 咳嗽 流鼻涕的階段

 

這一個多星期 除了折騰人

也折騰自己外 最讓我開心得應該是我瘦了 這件事!

其實 少根筋的我怎麼會發現我變瘦呢?

穿牛仔褲的時候 發現拉上來不再那麼緊

連大腿的內側肉 真的都少了一圈啊!

我才證實 自己是真的變瘦了~

 

難過以前聽人說 生大病是最好的減肥法

這也是另一種的無心插柳 柳成蔭嗎?

是不是該偷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