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731  

這一堆乾洗好的衣服   是我的好友送我的孕婦裝

真是讓我省下不少買衣服的錢

 

好友不想繼續懷孕了   所以便將這些衣服讓我穿

真的太大心了.........................

只是   我的內心裡  還是希望好友能再繼續努力懷上一胎

畢竟   他真的很想要在一個孩子

 

雖然體質較弱   不好懷孕   我還是希望好友能不放棄

先將子宮顧好   將來可以繼續回穿這些孕婦裝

 

我個人覺得   老天爺的確是很不公平

想懷孕的卻不讓她受孕,不想生的偏偏一直生 (對   就是說我自己!)

也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子宮太有力

還是真的是阿居的精子很有毅力??? (居:為什麼牽拖我?)

都已經過了35歲  居然還可以懷孕

而且   很安穩的住在我的子宮裡

我後來才知道   很多人像我這樣都需要安胎

而且容易流產

但   這個小三寶跟著我的意願超級強烈

簡直就是巴著不放

老娘天天這樣騎摩托車   來回騎車上班接送小孩都不會累

每天   有時還要抱我家的老狗外出尿尿

還常常蹲   常常爬上爬下  就連小藍寶吵著要我揹他

老娘還是照揹不誤!

這樣都還不會流產!!!!!!

 

除了挺個大肚子   我的生活作息一點改變都沒有

所以   小三寶跟著我的意志力超強

就連當時懷小藍寶    他也是擁有強大的意志力

那時大個肚子   還是抱著小草坐在我的大肚上

半夜   小草哭啼也是抱著小草   這一坐就坐上半小時

真的是要來孝順我的啊!!!!

 

所以   很難體會別人都要安胎   躺在床上

只有我   健壯的像頭牛    一點都不像孕婦

除了行動緩慢些    肚子很大外~

 

好啦   回到正題   還是要謝謝好友送的孕婦裝

我真心希望他能夠繼續懷上第二胎   安穩地生下一個健康的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