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91  

咳咳~因為大病初癒

娘就擔心兄弟們的繪本聽來聽去 就是那幾本 會膩!

等到可以出門

迫不及待的 拉著兩隻還留著鼻涕的小子

前進圖書館~

 

當然 都還有一咪咪的病根

口罩是一定要帶的啊!

只不過 這豹紋口罩 不是娘的史黛兒

是老么妹買錯 送給我的!

 

CIMG4992  

感謝她買錯了^^

畢竟 兄弟倆帶著口罩 還挺吸晴的!

不只有保護措施 還有吸引焦點目光的效果!

 

CIMG4995  

草哥 可以看得出來 真的是好的差不多

連玩這遊戲馬 都可以不正經

我要他和小藍寶一起坐

他說 他不會掉下來!

恩~我的原則是 既然你堅持 這也無傷大雅

只要你掉下來 一定是被我狠狠的打一頓

要自己對自己負責!

所以...........................

沒有掉下來就好 一但從上面掉下來

就是讓媽媽逮到機會的 大好時機 (這位代代 果然很變態啊!)

 

不過 小草的攀功一流

從音樂開始搖 到結束 都沒掉下來

還非常的"依舊以"

媽媽我也抱著欣賞的角度

看著自己想出玩樂點子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