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174  

這網路上 無敵厲害 無敵吸蟻的炸蛋

對我家螞蟻來說 似乎一點用也沒有!

好低 說來好長好長.........................

螞蟻炸蛋 我也是照人家的方式做

可是 邊做可能不知中間出了啥問題? (跟做菜一樣吧!)

明明就是很簡單 但 螞蟻雄兵就是不買單!

 

CIMG6168  

先去買了威滅 滅蟑的藥

可是 這似乎連蟑螂都不吃耶~

是這餌已經被蟑螂螞蟻界通知 吃不得嗎?

還是 蟑螂螞蟻根本不想吃?

 

CIMG6169  

把藥都拿出來後 放在塑膠袋上

 

CIMG6170  

事先特調的糖水~

 

CIMG6171  

開始揉入麵糰裡

我一邊揉才覺得 真的好難揉哦!

又怕我自己不小心沾到 這個恐怖的炸蛋

待會兒牽小人手 小人也沾到 吃到嘴裡 就遭啦!

所以 我用塑膠袋搓得很慢 很小心翼翼

 

CIMG6172  

搓到一半 不小心掉到水池邊的麵粉

已經吸引一些螞蟻過來吃

這一吃 不得了

馬上倒地

其他的螞蟻看到後 等真正炸彈做好 一隻也不願意吃

我還在想 是不是不夠甜??

還在表層塗上蜂蜜~ (有夠給熬)

但 依舊沒有螞蟻要上門

後來 我一氣之下 將一團炸彈貼在螞蟻窩的入口處

聽小姑說 有很多螞蟻蛇出來~

看來 至少是有那麼一咪咪趕螞蟻的效果了!

 

希望下次 可以有更好的趕螞蟻好物!

快來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