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768  

娘一向很少穿裙裝出現在小草的幼稚園 ~

當娘先載小草去上學時,停在校門口

門口老師說:你今天怎麼穿的那~~麼漂亮?

Me:今天不是家長參觀日嗎?

師:可是也不需要穿那~~麼漂亮吧!

師2:今天應該是家長走秀日!

Me:哈哈哈哈~也是啦!

因為  跟老師都混熟了   所以講話都非常直白

跟小子久了   穿褲裝總比裙裝方便

而且   因為騎摩托車忘了自己穿裙裝

一用力騎  風一吹  把娘的裙子吹高高 (還好我有戴口罩)

搞得我快點要小草拉住我的裙襬

免得傷了路人的眼睛!

 

 

 

CIMG3740

一開始是中師的課~

其實   小草是最開心的小人啦!

去年  因為媽媽沒有參加  小草回到家還把媽媽念個臭頭 

所以  今年無論如何  總不能讓小草遺憾吧!

 

一進去教室  看到小草很開心的跟媽媽打招呼

我就知道   小草今日一定非常興奮

不只是小草很興奮  其他有爸爸媽媽的小人兒也非常的興奮

似乎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總是開心的不得了~

 

CIMG3745

這些應該讓小捧由們背了一段時間

好幾次接小草下課時   小草總會在車上背給娘聽

其實娘早就知道台詞啦!!!!

 

CIMG3744

後來   老師說  今天早上小草的表現"可圈可點"

到了下午  沒有觀眾後, 又恢復平日容易分心的狀態

看來  小草是真的很喜歡觀眾低~ (表演慾超強)

 

CIMG3753

有個學生  因為口渴了   大喊:我好渴

所以  全班同學都去找水壺喝水了!

哈哈哈~小人兒的反應真的好直接啊!

老師要面對小人兒突如其來的狀況  真的也是不容易啊!

 

CIMG3750

中間那個女娃   就是跟娘同名的~

哈哈哈   終於看到本人啦!

 

CIMG3755

所有的小人都有乖乖聽話,專心聽其他同學的新朋友~

 

CIMG3757

接下來  換導師的課啦!

今天要上的是神奇眼鏡~

這個...小朋友也都開心的洩漏出來

哈哈哈   小人兒果然都沒有心機啊!

 

後來  老師說到   如果眼睛是色盲的話,看到紅燈以為是綠燈

這樣不小心就會闖過去.....

沒想到   某個小女生說:可是   我媽媽看到紅燈都會騎過去啊! 我媽媽沒有色盲啊!

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老師的智慧!!!

老師馬上說:噓~~~這個是馬麻的秘密,我們今天沒有要討論馬麻的秘密  好繼續回到...

除了哄堂大笑之外   真的覺得  還好那不是小草說的! (呼~鎮定)

 

CIMG3760

小草自己動手做眼鏡~

 

CIMG3763

非常開心的可以和媽媽一起做!

雖然  娘也有幫忙一咪咪~

 

CIMG3765

黏上玻璃紙的部分就自己來啦!

 

CIMG3769

請別的馬麻幫我們拍的合照^^

 

CIMG3772

輪流排隊  檢查是否有色盲

 

    

接下來由老師帶動唱  結束這節課!

 

這一天  老師說小草真的表現很好

比平日的配合度高很多

也非常樂意舉手回答問題

 

雖然到了下午又恢復原來的樣子!

但  由此可知   小草是個很需要觀眾  也需要人關注的小人~

 

家長參觀日提供了家長可以近距離接觸孩子

也讓孩子可以趁機表現給父母看

我想這是學校最大的用意

也謝謝學校安排這樣的活動

部過   我相信老師們應該都很緊張吧!

畢竟  有時還是會有不定時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