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24CIMG2719  

那時候  幼稚園發了宣傳單 想說票價不貴

可以帶小子們去玩玩看

去了後   除了失望外  還真是失望啊!

 

但  還好價格很便宜

別人的父母一去不是划手機,就是划手機 

而我去是先找好椅子先睡上一覺 (是有多累???)

可能真的累了  幾次出遊我都是先陣亡的那個

所以   放假在家還是爬枕頭山最實在!  (~)

 

 

CIMG2725CIMG2726

幫小子拍完照   阿居幫我拍完照

阿居閃人去幫公公換鞋

而我則找張椅子邊睜隻眼閉隻眼睡覺~

 

 

CIMG2735

噢  這張也是在小子們落跑前

我睡著前拍的!

買了門票  入場時那兩個充氣斧頭是凡買票都有送哦!

 

CIMG2738

就這樣  我不知半夢半醒   睡了多久~

小藍寶來找娘

哥哥不見了!!!!  但  應該是和其他小人一起玩瘋了吧

忘了弟弟   弟弟只好來找娘

 

我們孤單的母子先來看看阿爾卑斯山的小蓮

看小連家可以有啥可以玩?

看到後   非常傻眼~

是球池  是球池  是球池?  (因為很震驚  所以要說三次)

 

CIMG2739

疑~那時廣告宣傳單上的烤麵包活動呢????

怎麼沒有???

還有下雪呢???  我還以為要穿雪衣進入咧~

怎麼都沒有????

 

CIMG2742CIMG2744

有啦   是有這個做假鯊魚繞一圈啦!

但是  這也未免騙太大了吧!

又不是看到真的鯊魚~ (一心以為海洋水族館搬來這裡)

 

CIMG2746CIMG2747

沙坑裡  小草找到捧由

就拼命的跟新捧由玩樂

小藍寶是個小跟班   跟在哥哥的後面~

 

有沒有看到  後面一排家長野放小人後

全都排排坐   開始看起手機來

只有我  拍完照  快點繼續補眠

雖然  睡得很不安穩  但  有睡總比沒睡好! (周公一直敲門   無法抗拒)

 

CIMG2755

之後  小草和同伴一起衝到小蓮家玩打球戰 (因為沒有雪...) 

 

 

CIMG2756

原來............................................

跟我想像的做麵包完全不一樣!!!!!!!!!!!!!

 

原本我以為真的可以烤麵包,可以擀麵糰  之類的

一看到後   除了失望就是失望極了!!!!!!!!!!!!!!!!

唯一安慰自己的是...票價不貴~ ()

 

CIMG2764

吃完午餐後  再繼續去玩個夠~

今日午餐  翰林茶館

因為要跟兩小分享   點了炸豬排飯免的小人們吃不飽

 

CIMG2770

阿居的雞腿麵也非常可口~

 

CIMG2777CIMG2779

吃完後   繼續來奮鬥超大積木~

 

CIMG2791

草兄對積木沒啥興趣   交到新捧由後

完全跟新捧由玩到嗨翻天

忘了有父母這件事

都不會怕爸媽丟下他咧~

 

CIMG2803

跟小威小蓮依依不捨道別後  來辦張夢時代兒童卡

順便讓小子們體驗動物風情

 

CIMG2804

是說   這邊的動物都栩栩如生   非常逼真耶~

價位也非常昂貴!

所以  還是純欣賞  看看就好

而且這種絨毛娃娃好難保養說 (一整個就是懶得清理啊!)

 

這次小威小蓮的票價  相當便宜

就連大人陪同價一張也不到100元

算是小人玩得盡興   大人睡得開心 (這樣講對嗎?)

挺值回票價的  只是跟想像中真的完全不同

是說  一分錢一分貨

若真的是我想像的有雪堆可以玩  還可以手做麵包

價位應該會很貴很貴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