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70.JPG 

我感冒了  鼻涕一直流

終於  阿嬤說我可以去看醫生

爸爸媽媽才帶我去看醫生

我這次表現得很好  沒有哭哦!!

 

最近小草  鼻涕直流

看得我很心疼  很想快點帶他去看醫生

而且他晚上睡覺  呼吸的聲音都很卡

終於  黃太后下令,可以帶去看醫生了

小草兒  非常配合

從進入診所  到初診所來

乖乖的悶哼一下下

怪不隆冬~~ 

 

背醫生北北吸鼻子時  吸第一下還來不及反應

吸第二下  傻眼中

這個醫生的速度真的很快  不只小草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

快到  我都還沒拿出相機 

他就收手  準備接下一位客人了

 

CIMG1472.JPG (第一拍)

我實在是很奧客...  我跟醫生說

不好意思吼~~  我有寫部落格  都有再拍照

你可不可以再來一次啊?

沒想到  那個醫生北北竟然沒唾棄我

還很配合的表演動作呢!

 

ㄚ...可素...那個(搓手中)

我沒拍到你的那根木棒說  可以再擺一次pose嗎?

CIMG1473.JPG (這是第二拍!)

那個醫生北北  人好到爆

竟然  還問我這樣可以嗎?

 

哦~~ 我真心的覺得吼  小草兒也太會演了吧!

明明醫生也沒對你怎樣  眼淚馬上  噗通  在眼裡打轉~~

 

還好  只是感冒而已

要不然老木我  會被念到太平洋去  也游不回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