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96IMAG0097IMAG0098  

這天  剛好來逛新光三越百貨   也因為小子們中午吃得少

阿居很好心提議說來吃這種蜜糖吐司的下午茶

其實  我挺害怕阿居不喜歡吃   畢竟  吃甜食通常都是女孩喜歡的

阿居其實也不適很喜歡吃甜食的人   但  難得他提議

我想了想   既然都巧遇了   那就吃吧!

 

更何況   操蘭兄弟對於甜食   可是很愛的呢!

看看他們倆每次去餐廳吃飯快樂的模樣

真的覺得好可愛啊!

 

IMAG0099  

我們是點套餐  搭配飲料

首先點的是巧克力蜜糖吐司 (正確名稱忘了   不過都有圖案可以看哦!)

這個巧克力蜜糖吐司   超級推!!!

好吃到  我好想再來一盤啊~

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球很香濃  草莓通通都被小子們嗑掉了

吐司是炸過的   酥酥脆脆   真的很好吃~

超級推這一道巧克力蜜糖吐司   好吃又不膩嘴

就連阿居都俄勒啊!

 

IMAG0100  

不過   我搭配的這杯飲料就真的好打槍啊!!!

應該是莓果茶  這一類的吧   我也忘了真正的名稱

但   甜到爆炸~

連小子們一項愛喝這種冰涼的飲料   只喝了幾口

馬上喝白開水   之後就只喝白開水而已~

可見   這杯莓果茶真的甜到讓人想抓狂!

超不推的~

 

IMAG0101  

阿居的拿鐵咖啡   因為我懷孕   我就沒喝

聽說  還可以   沒有打槍

而且拉花也拉的好美~

來這裡還是點咖啡配蜜糖吐司最對味!

 

IMAG0102  

經典草莓蜜糖吐司~

我必須說   超級膩   甜膩感很重

不推薦   不推薦  不推薦

除非你是螞蟻人   要不然吃到最後   兩小根本不想吃吐司了!

 

IMAG0103IMAG0104  

這草莓吐司到最後還是來到孕阿姆的胃裡~

除了那陀草莓冰淇淋還不錯   被操蘭兄弟一下下就瓜分掉

吐司的部分   料很豐富  但  口感很膩

或許是奶油的部分吧~

下面的蜜糖吐司   也沒有炸過   所以口感就不酥脆

沒那麼好吃~

 

IMAG0108IMAG0109  

兩小的戰鬥力對於吐司   就是放棄了!!!

開始玩起來

阿居本來就不喜歡   所以   只剩下阿姆在力拼

但   吃到最後   終於無法塞下肚了!

 

這間的蜜糖吐司很有名

但   下次真要回鍋   我想我們肯定只點巧克力蜜糖炸吐司

其餘的   很怕是地雷啊!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  新光三越三樓(三多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