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228.JPG  

小小草的身高  整個抽高許多

當然  一樣是小臉王的小草  臉就變得更小了~

我被念的程度也加深了  因為沒有把小草餵飽...

天曉得...

 

CIMG3971.JPG  

16M 的小草  這個月玩很多

 

CIMG3447.JPG 

由於小草爸的關係  小草還去了趟台北小旅行

也因為在台南  老木我非常害怕他沒有玩伴

等小草睡午覺醒來  都會帶小草去不同的公園找玩伴

我會介紹不同的台南在地公園低~~  等等,有耐心些!

真心的決的台南市政府  該頒個獎給我了

還是辦個左岸台南之類的  讓我贏的獎金幾萬塊!!  哈哈哈,又在天馬行空了!

 

 

CIMG3778.JPG 

16M  的小草  尾音小子

原本會說疊字的話

通通還在  但原本會說兩個字的

反而開始倒退~~

不論說啥  他都會說最後一個字

[po] Apple

[Na] Banana

[道] 知不知道

 

但  有個好處....

教他念ABC時  倒是很清楚的一個一個念出來

1~10  也很清楚

英文的one ~ ten 也行

 

CIMG3079.JPG 

16M 的小草  開始穿學習褲

也學小人1號  要省尿布錢了

不過  沒有先穿開襠褲啦! 

因為小草一直拼命的摸他的小小鳥,說:鳥鳥,鳥鳥...

可能是不習慣  他跟媽媽不一樣吧!

每次  我上廁所時  小草總是賴在我身邊

對老木摸東摸西的  還會朝雙腿摸一下  大叫:鳥鳥!

是說  說了幾百次  爸爸才有  老木再怎樣說,也變不出來啊...

 

CIMG4078.JPG 

16M 的小草  衣如其名

去市場看到  好可愛的小T恤

上面竟然寫著Green Farm  還有小草圖案冒出

就  就  就  這樣買了

哈哈哈~~  這樣也爽...  真不知我的爽點在哪???

 

CIMG4068.JPG 

16M 的小草  夏日消暑樂

沒錯  多虧小姑買了這小型戲水池

除了玩具可以往裡塞外  天氣熱  就可以把水和小人

加在一塊  像是珍珠遇上奶茶  很麻吉!

夏天  就是要涼快  涼快

兩個小人在池子裡  超級開心!

 

CIMG4210.JPG 

16M 的小草  靈巧的舌頭.運用自如

這一招  真的真的讓我很無言  只能搖頭

都是他老背教的  結果  好的學很久  壞的一學就會

還可以舉一反十~~

你們說說  該怎麼辦才好呢?

 

自從小草的老背  教了他舌頭往外伸  左右晃動後

他現在還會用舌頭來說話...................

用舌頭來和老背溝通....................

用舌頭來把妹.......................

 

天那  把我打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