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69  

IMAG1370  IMAG1371IMAG1374IMAG1376IMAG1395IMAG1397IMAG1402  

這應該是前所未有的生日慶生了

從以前我和阿居都沒幫小草慶生過  除了一歲生日外

生日對我這摳娘而言  買個蛋糕就很好了

畢竟  生你養你的老母都沒過生日了

你是過啥生日呢?

不過 現在的孩子似乎和以前不同

所以 我還是送個蛋糕  通常都讓小草在學校慶祝

 

國曆生日那天 剛好是在學校上課

阿居也無法回來幫他慶生

所以 本來想買蛋糕讓他和同學一起慶生

但  想到這周日就是他的農曆生日

阿居剛好在  所以 就讓他帶餅乾去學校和同學分享生日喜悅

蛋糕就留在這一天再來慶生

 

這天  因前一天帶阿居去 卡菲。小食光吃過

所以 阿居決定帶兩小再來一次

關於這間早午餐  我在另開一篇吧!

果然 是小草會喜歡吃的食物

而且  這間餐廳好好拍照啊!

隨便拍都很好看  完全就是有人替我們打光來低~

 

除了裝潢走工業風  還有內部的裝潢也很有特色

餐飲也不錯吃  小草直嚷嚷下次小藍寶生日  還要再來這裡吃早午餐慶生(你當你爸爸賺很多逆?)

 

IMAG1409IMAG1410IMAG1411IMAG1413IMAG1414  

因為小姑說 新光三越高鐵站有戰鬥陀螺比賽

也剛好是這一天  所以 就帶著兩小來比賽

小草非常的興奮  可以來朝聖

不過  細問下才知道  我們其實無法參加真正的資格賽

我們只能在自由戰鬥區  比賽

因為  我們的戰鬥陀螺都不是正版低

也沒有 所謂的點數(這不要問我是啥東西  我也是有聽沒有懂!)

總之 可以讓小子們一直不斷排隊  消耗體力

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更何況  我參與兩場後  老娘就去哺乳室餵奶順便休息

剩下的就交給阿居了

 

 

IMAG1416  

在比賽場裡  竟然還巧遇之前的同班同學

看小草好興奮的跟他搭肩起來

是說  小草真的太會拍照惹~

這應該是遺傳自玉女媽  無誤!!!!

 

IMAG1419IMAG1424  

比賽規則是  不論大小  有地方就可以去比

所以  小子藍還遇到了一位大人

小草也是遇到大人一起比賽

當然是輸居多

但  這也有好處  小子們都願意排隊繼續再接再厲

 

IMAG1425  

比賽到一半  因為我們並沒有參加真正的比賽

所以 累了就離開

跑去跟軟Q大床報到

至於去哪...我在開一篇介紹吧!!!

 

晚上  阿居買了個蛋糕給小草

有小姑和小人一,二號 一起慶祝

小草很開心的度過生日的這一天

這天真的過得很精實,也很充實

小草從來沒有過生日  是像這一天這麼滿的行程

又剛好巧遇戰鬥陀螺大賽

 

不只  吃的開心  玩的開心  又很享受

我想  當孩子的快樂  不過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