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

[罵賽]就飛不停

我的頭正如同吃了搖頭丸般  搖個不停

自戀狂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聽過的一個小故事

裡面的男主角才會發生情形!!

但  事實卻偏偏讓我遇到

我該說什麼才好呢!!

讓我想想  故事該從哪說起

 

先說個我聽過  自戀狂的小故事吧!!

我認識某個女孩 她是我看過最漂亮  最有氣質  最有內在的女孩 (Lynn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她在高中時  認識了一個男孩

那個男孩聽說也長的蠻帥的  但我從沒看過

而且那是別人的私事  我個人不太會問個人隱私

先回到正題!

有天  男孩送女孩到火車站

女孩先去買車票  男孩在剪票口附近等她

當女孩買好車票  跟男孩會合後

男孩竟然跟她說:你有沒有看到站在那邊的兩個女生?

女孩 望向男孩指的方向:有??

男孩驕傲的說:從剛剛那兩個女生就一直在看我 (男孩的意思是他很帥  那兩個女孩才會看他)

 

我聽完女孩的故事後  我非常唾棄那種男生

我個人認為男生以外表為重心

這樣的男生  還不夠成熟穩重

紮紮實實的唾棄 這樣的男生

 

沒想到  老天爺  還是很喜歡開我玩笑

這讓我想到  我媽媽常說:通常說不要嫁給禿子的人都會嫁給禿子

我最痛恨這樣的男生  雖然我很少說出來

可是在我心底  我  的的確確  很討厭男生很自戀 

就這樣  我竟然有天從相公口中聽到

我都快昏倒了

誰來  救救我啊!!

 

最近為了小草的衣服  常逛百貨公司

很早以前  也幫小草買了件外套  都在同一櫃

結果  專櫃小姐  一下子就認出我家相公

但卻沒認出我 

出了專櫃後  相公突然笑著說:我想到了你說的那個故事 (就是上面的那個故事)

                                       我想我就是有一種斯文的書生氣質  要不然  為什麼那個專櫃小姐

                                       只認出我  卻沒有認出你

Me: 

相公 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上次我們去xx百貨  那個小姐也是先認出我

                                    不是認出你  唉呦!!  相裡美  你就是沒有相裡美

                                    難怪  我家那邊的人都認為你是大陸人

Me:

 

我實在不知該說什才好  在此  我還是決定先別po他的照片好了

他有很多照片  都放在其他blog中

請大家上去找找  這樣一來  也可以多增加我的人氣  (我這樣會不會太奸詐了點)

看完他的照片後  再麻煩各為  留下你們真實的感言吧!!

現在的我  要去面壁思過  好好反省

到底我當初是看上他哪裡?  怎麼會嫁了一個自戀狂呢?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逞罰嗎?

我明明就不喜歡這樣的人啊~~

ps.  老漢  你會這樣嗎?

還是天下的男人都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