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322  

相信所有的全職媽媽們 都跟我一樣

拉屎帶著嬰兒吧! (一定有  一定有  一定有!)

 

其實  大概  小莃望快三個月大時

就已經跟老木進入廁所聞老母的屎味了~

沒辦法  誰要他這麼神準  總是在老母有屎意的時候

嚎啕大哭呢???

 

但  隨著小莃望越來越大

越來越好動

純粹抱著  我怕我不小心手一滑

他會滑到地板上

 

IMAG1618   

所幸  有這個Aprica背巾 以前玉女媽送的

 

我先用背巾把小莃望背起

但  最後的扣環  我並沒有扣起來

就只是用肩膀的力量來支撐背帶

雖然  這樣容易掉下來

但  也很方便調整

 

 

我就揹著小嬰仔進入廁所

悠哉地脫褲子

然後 我坐上馬桶後,把另一邊的肩帶拿下

讓小嬰仔側坐在我的一邊的大腿上

這樣一來  也不怕他雙腿一瞪  就滑出去

 

另一邊的肩膀  還是有揹著背帶

我的手撐著小莃望的脖子

還有另一隻手  可以靈活運用 (就是擦屁股啦!)

 

我真心覺得  這個背巾真的可以讓媽媽放心地拉屎

又可以陪伴小嬰仔  讓小嬰仔不用沒看到老母就開始狂哀號

 

背巾真的是養兒育女的好幫手啊!!!

可以讓媽媽騰出雙手  繼續做事

有可以讓小嬰仔安穩地在懷裡  超有安全感低!

 

以前  不覺得這個背巾好用

因為這個背巾如果小嬰仔在背巾內睡著了

要放到床上  會很容易就把他吵醒

不過  如果是讓他不哀哀叫  背著走來走去的話

這條背巾真的超好用低!!!

 

IMAG1622  

而且  因為我後面都不扣起來

所以  背帶我隨時都可調整

大部分時間  我都是讓嬰兒面對我背45度角  

不是貼著我的胸

而是讓嬰兒斜躺  因為他的後頸還不夠力

我也不想讓小莃望太早脖子挺起來

所以  讓他用半斜躺  躺在背巾上

一來  他看的視野可以較廣

二來  他的腳也可以調整M字型 符合人體工學

 

小藍寶 同期:

[4m4w]陪老木棒賽~: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34061693

 

背巾史:

揹巾中的王道--古早人揹巾: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34061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