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58IMAG1857  

這是小莃望5個月大穿上包巾的樣子

我個人認為太晚買這項商品了

應該更早買  才對啊!!!

 

大約是在小莃望快四個月時  才看到有這種天上掉下來整治嬰兒的玩意兒

一開始  我並沒有真的想買

因為想說  應該沒有很實用

可是  隨著小莃望越來越大 每每白天睡覺都睡不到10分鐘

明明看他就很愛睡  很容易就被自己的雙手震動舉起時 嚇醒

這一醒  就不願意繼續睡

可是  他又非常愛睡  猛打呵欠  猛揉眼睛

媽媽也很愛睡好嗎!!!! 也猛打呵欠~

 

最後  看著野蠻王妃將她家的肉包兒  包成蛹狀

太可愛  太療癒  太會睡惹!!! (重點在後面那句啊!!! ) (讓嬰兒久睡  才是王道啊!)

 

IMAG1025  

剛出生的小嬰兒  都被這樣包著

婆婆很厲害  用絲襪來綁住嬰兒的雙手和身體

這樣一來不用怕嬰兒常常被自己的雙手震動時  嚇醒

而且  絲襪有彈性不會因為綁著雙手過僅造成血液循環不良

嬰兒也可以一較好眠~

出生嬰兒好睡的話  產婦也才能好好休息睡覺啊!

 

不過  這樣的絲襪撐不久

大概到小莃望快兩個月時  就包不住了!!!

常常將絲襪往上舉  到最後絲襪都會纏住脖子

我看到後  都快點將絲襪解開  免得繞的嬰兒脖子無法呼吸 (很驚險!)

 

有好幾次  小莃望哀哀叫  我才發現她自己被絲襪纏住

真的好危險  一翻身就被自己舉起的絲襪卡在脖子上

後來 我更不敢用絲襪包住小嬰兒的雙手惹

我害怕萬一不在她身邊  沒聽到嬰兒的求救哭聲

會失去他

 

 

IMAG1923  

小莃望過了四個月時  我就跟團買了這條薄包巾

本來想說  就算小嬰兒不想包 也可以當睡袋穿著

可是  沒想到  小莃望對於包成一個蛹樣  沒啥反抗

 

而且  包了包巾後 白天真的可以睡上一個多小時 

就算屋外有聲響  也不怕他被嚇醒

真的超感謝這條包巾低~ 

 

IMAG2009  

之前沒有買包巾時  就是這樣讓他睡覺

 

IMAG2010  

非常容易踢被子~

這樣反而擔心他會著涼

畢竟  小嬰仔很怕熱  白天我還是開冷氣讓他吹

之前  沒那麼熱  我都直接用電扇給他吹

如果  踢被子真的很容易就打噴嚏  感冒

 

IMAG2119IMAG2118  

這條ergococoon二合一包巾  非常有彈性

完全不用怕會讓小嬰兒的雙手血液循環不良

更不用怕變形或者無法伸縮

 

包巾裡面的空間足夠讓小嬰兒的雙手活動

而且是此款包巾 有利於新生兒髖關節發育

更安心地給他包下去惹~

 

IMAG2121  

平常睡醒時  我不會先幫他脫下來

這包巾兩旁有扣子  可以將手伸出來就當作背心來穿

剛睡醒時因為還會冷  所以  當作棉被一樣包著讓他適應環境的溫度

也不容易感冒~

穿起來也很像一件長背心,時尚又保暖

沒看到腳底的部份的話  很像嬰兒的長版衣

 

IMAG2139IMAG2140  

我記得小草小時 半夜起床哀哀哭

婆婆都會要我連著被子一起包著抱

但 這對於初生兒來說  是可以

可是  當嬰兒長到5,6個月  他是會自己蠕動的

邊抱邊怕他從手上掉下去  真的很恐怖啊!

有了包巾後  睡覺中途醒來  需要安撫抱抱

連嬰抱起都無須擔心會著涼  或者  會只抱到被子 (疑 嬰仔咧?)

又或者 嬰兒口口龍(台語:不斷亂動)讓媽媽手上身

包了這條後  完全不擔心嬰兒像隻蟲

 

IMAG2152  

有時  沒有穿褲子睡覺怕雙腿著涼

我就會這樣包著

我個人覺得這款包巾有好幾種包法

不管事將雙手包緊  還是手伸出扣子外  還是只將拉鍊拉一半

都很有包覆性  而且  我買的是薄款

不用怕穿起來太悶熱  也不用怕腳會踢開

 

這款包巾真的好實用  雖然  我家還無法睡過夜

但  能夠在白天睡上2小時  媽媽我就很偷笑了!!!

 

八月  野蠻王妃會再開團一次 沒跟上地捧由  這次一定不能錯過!

上次我只買了一條  希望廠商可以做1歲以上的包巾

我個人覺得  真的很好用  輕巧又透氣

就像把被子穿在身上  但  又沒有負擔

好希望可以做大童的哦!

 

我家大哥二哥雖然都有肚兜  但  其實還是會冷啊!

一般的睡袋又穿不住  真的許願要有大童款的

讓媽媽不用夜半起床蓋被子啊!!!

 

家有新生兒的媽咪  一定要買的清單之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