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天是兩個女人帶嬰兒的聚餐

我覺得當媽媽後  真的跟媽媽再一起很方便耶~

就算遲到  似乎也不怕對方生氣

因為  當天  我們兩位媽媽都遲到啊....

 

當了媽媽後  不約而同選在百貨公司

說老實話  有了嬰兒後  百貨公司真的是媽媽外出的首選

百貨公司有嬰兒推車可以借

也有育嬰室  又有無限冷氣吹到飽

不得不說  帶嬰兒外出  還是百貨公司最讓媽媽舒心啊!

 

IMAG2031 IMAG2033   

在等待阿姨的過程  先送上葡萄打發時間~
 
我個人覺得  漢神巨蛋的推車真的比較符合家裡的推車
又大又寬敞  而且  還有三段式椅背設計
雖然  總體而言 比較陽春
但  自從我在別家百貨公司借過嬰兒推車後
我還是覺得  漢神巨蛋的推車  超棒的!
這是題外話!!!!
 
 
 
兩位小嬰仔睡覺的時間不同
當張小綠小嬰孩在睡時  我家小莃望 正在用餐
用完餐不久   就盧著想睡覺
 
他一睡,張小綠剛好起床陪我們吃飯~
 
 
IMAG2047  
小莃望睡的不省人事~
張小綠是個乖到不行的嬰兒~
真不是我在俄勒的
我沒看到這麼乖乖讓人抱的嬰兒
我抱他  從頭到尾  都乖巧的沒有亂動
 
 
IMAG2048  
安穩地在我的懷裡  真的好乖好乖好乖哦! (小莃望是有多不乖啊?)
 
朋友還說  他很喜歡妳ㄟ  看到你一直笑
我說 沒事就是要逗弄小嬰兒啊  這樣嬰兒才會比較有反應啊! (我家的是反應太過惹!)
 
 
 
IMAG2049  
 
帶了嬰兒就是沒辦法快速吃飯
我們隔壁桌都換了兩次人  我們還沒辦法吃完
哈哈哈~一整個就很拖拉啊!
 
 
IMAG2051IMAG2054  
好不容易  總算吃完  兩位小嬰仔也清醒的見面了~
 
嬤嬤也都戰鬥力超低的!
我們就趕緊搭捷運回家
 
各自揹起小嬰時  朋友喬了半天
一看到我  已經把嬰仔背在身上嚇到說:你會不會動作太快啦? 果然是生了三個  比較有經驗哦!
我:是你太慢了吧! 揹嬰兒不是兩三分鐘的事嗎?
 
結果  朋友看到我拿大傘  還說:你拿著麼大一支傘是在幹嘛?
還未出百貨公司  就看到傾盆大雨  
她說:我錯了  我不該笑你.....................
Me:哈哈哈  不能笑人吼  你沒帶吼  出門前沒看氣象預報  今天會下雨捏
還好  大傘夠遮我們兩位媽媽
但  我想  我朋友都犧牲自己讓孩子躲在傘下
側面還是淋濕了  
都怕嬰兒淋濕  自己淋濕無所謂
我看到了身為媽媽的偉大啊!!!
況且  她下捷運後,還要走一段路  沒有傘可撐啊......
媽媽跟媽媽再一起  總是會體貼對方
我們雙方很有默契地吃完飯就默默地散會
畢竟  她家的小綠要睡覺  我家的小莃望也要睡覺
 
就這樣  可愛的小嬰合影一下就結束了  
短短用餐  快速閃人~
 
下次再約出來  可能是一歲左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