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挑選這間  永心鳳茶

真的沒挑錯!

戶外整片開闊的水泥地  好適合吃飽就來跑跳的三元啊!

 

這間餐廳其實是隔壁老新台菜的子餐廳

非常適合來此喝茶聊天一番 

也很適合帶孩子來這邊放風

 

光是戶外的搖搖馬就讓三元玩到美丁美當~

 

三元幾乎把這裡都玩過一輪

真的是超級適合跑跳的地方

不適親子餐廳但也挺適合較大一點的幼兒玩樂

當然  還是要有大人跟隨一旁

店內的擺設  非常復古

 

 

古老的打字機 也是擺設之一

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不得不說說  這裡的服務也是一等一的好

跟王品集團相比  有著絕對親切的服務

非常大心的服務生

 

什錦酸辣海鮮飯

 

酸酸辣辣的海鮮  很適合超愛泰國的老么妹

不過  以她的程度,這應該只是普通而已  不叫辣!!!!

雖然是以喝茶為主  但  所有的餐點都不馬虎

算是走精緻路線的藝文風餐廳

 

滷豆干

不得不說  這裡的滷豆干也非常入味

搭配上線條紋路的盤子  真的既有文青味又有視覺饗宴!

 

手工麻油米血

米血也有香香的麻油味

不嗆鼻卻剛好帶出米血的淡甜滋味

 

紅燒小獅頭飯

可能不餓  這道獅子頭我倒是覺得還好

倒是半熟蛋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小菜的番茄醃製的非常入味

忍不住想跟這裡的廚師  討食譜了!

 

涼拌花枝

酸酸甜甜的花枝  非常開胃

下次來  還要再點一盤!

 

酥炸豆腐

酥炸豆腐也是一絕  廚師真的有用心

吃起來外酥內軟  剛剛好

 搭配醬汁  更加好吃!

 

什錦野菇飯

野菇真的很好吃  吃不完還打包回去

不知為何  野菇可以料的這麼入味  又不偏鹹

我真的好愛這裡的醬汁  光是醬汁就可以非常下飯!

 

雲吞花枝餅

第一次吃到雲吞花枝餅

 

南投阿薩姆奶茶

我弟說 這裡的奶茶是鍋煮奶茶

非點上一杯不可!

真的  我喝一口後  果然和路邊攤的手搖飲料不一樣!

茶味香氣十足  奶茶甜而不膩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還有  珍珠也是Q彈入味

讓很少吃珍珠的我  還想再多喝一口!

 

日月潭紅玉紅茶

這裡的茶是用酒杯來品茶

倒出來的色澤果然就是不一樣!

喝起來  就算不加糖也很清新

淡雅不失茶香味!

大家都俄勒

 

永心奉茶  實在是一間非常用心的專業茶屋

而且  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及貼心

點菜可能有出錯  雖然如此卻主動表態願意負責

這也讓我感到非常窩心!

 

這間的茶及餐點都可看出餐廳老闆的用心!

還有機會一定回鍋!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590號

電話:07-311-6878

營業時間:11:30~21:30

公休日: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