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81  

真的沒人教!!!

但 很奇怪

小草天生就是會將玩具都排排站好

似乎有某種怪僻~

 

CIMG0380  

可以這樣排成半圓的形狀  實在不簡單

連我都嘖嘖稱奇!

他怎麼可以這麼神奇!!!

到底是為什麼?

是外星人半夜教他的嗎?

都沒人教的情況下  小人一號也做不出的事情

根本連個模仿的對象也沒有

怎麼會這麼厲害?

百思不得其解!!!

 

小人的能力真的好強哦!

這樣講好像很愛炫耀一樣~ (也是啦!)

但  我只教過他要收玩具

這樣的排法 換作是我自己來玩

我也沒想過說........嘖!嘖!嘖!

難不成小草有某方面的特殊才能是我不知道的嗎?

 

 

 

[小草。延伸]

[1y11m4w]玩具們。排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