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前夕  家裡發生大事情

導致  生日整天到之後的一星期我都渾渾噩噩的度日子

沒什麼心情寫文章

 

人生只有真的遇上重大事情時,才知道當下的反應是什麼!

我後來才知道  口口聲聲說不在意的  其實  才是最在意的!

表面上  總是無所謂  但是  內心卻是波濤洶湧!

我應該是屬於這款的人!

 

事情來的當下  只是想著要如何處理

但  卻沒想到自己的情緒要如何發洩

導致我悶了許久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何這麼的悶!

 

當人生在快要失去所有時,才會害怕  才會真的重視

健康一向是所有人輕忽的理所當然

健康的活著  似乎是很正常的

然而   只有失去健康  才會讓人警惕

而我也不例外!

 

雖然  我是不過生日的那種  但  更不想要升日前發生大事!

雖然平日裡  總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  真的這個人出事惹

內心的惶恐與不安  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我之前曾因為一位親戚的案例  非常痛心疾首

認為  不減肥真的無法遠離三高  也無法擁有健康

因為  對方實在是太胖  所以  才會非常希望  對方一定要瘦下來!

只可惜  我在一旁敲邊鼓  是沒有用的!

只有當人失去的當下  才會後悔

但  這一切都來不及惹!

我很想告訴他  這世間只有擁有健康  才是一切!

沒了健康  你也只能懊悔而已

人生只有擁有健康才能擁有一切啊!!!

 

今年  真的開心不起來

我的內心裡只有哀傷和哀傷

也不知道該如何振作  

目前就是真的把健康顧好,其餘都好說!

 

一樣的  還是要送金句格言給自己!

   健康尤勝於財富

不僅警惕自己  也是轉告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