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這次旅行中  大家都嫌棄的住宿

不是因為舊  而是因為沒有空調 晚上的空氣也進不來

如不關床的話  有不知名的小蚊蟲會飛進來!

 

而且  地板光是走路就會發出拐機拐機的聲音

此時就覺得  跟團似乎才是王道啊!!!

這一晚  大家都睡不好

就連小草還說:媽媽  快把眼貼幫我貼上  我要趕快睡覺

 

 

話雖如此  但  這間民宿的地理位置很好

走出去  大約十分鐘的路程  就可以看到有名的COOP超市

這間超市真的很好買!!!

我和表姊在這裡買得不亦樂乎!

而且 因為超過六點  很多熟食都開始折價出清

要不是都是冷冷的飯,真的很想全部採買回來說!

 

我們住宿的房間就是一間很大的塌塌米房

只有電風扇  真的好熱啊!

雖然外面的溫度偏低  但  室內的溫度高到大家都睡不好!

 

民宿一樓的早餐用餐處

晚上如果買了食物也可以在這裡吃!

這裡晚上是有門禁的  前門有門禁

後門沒有  所以房客都從後門出入

也有大大的鞋櫃  供大家放鞋子!

 

廁所也分男廁與女廁

各兩間

廁所非常的乾淨  算是保持得很良好

 

浴室是分開的!!!

有大大的泡澡所在  但  限制洗澡時間

所以  所有人必須在晚上9點前洗好澡才行!

 

洗手台也有數個  供所有房客使用!

算是非常齊全!

 

我們住的是二樓的房間  房外還有小沙發椅

晚上小草和我睡不著  反而來到走廊的小沙發椅躺著  更舒服

 

剛抵達民宿時,玉女媽和操蘭兄弟一起玩遊戲

就是不要讓孩子們跳上跳下  走來走去

 

晚上操蘭兄弟敷上眼貼  早早入睡

沒想到  小草睡了一小時後  醒來  

要我陪他去上廁所!

 

一整晚我們全部的人都睡不好

早上  民宿的阿姨又來敲門要我們快點起床用早餐

就這樣  這是睡不好的一晚啊!!!

這應該是這次來北海道最回味的事惹

就連小草都說:以後  不要再訂民宿了啦!

是的,戴老的小得出門  還是要住好一點

更何況  辛苦開車的表姊  晚上睡不好

白天還要開車!

看來  我也要把開車的技能Call回來

這樣兩人輪流開車  另一人才不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