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340.JPG 

祝~~  [我]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ㄜ!

祝~~~我生日快樂~~~

似低!  這個蛋糕兒,就是挖奔郎的生日蛋糕&禮物

我娘我買給我的  慶祝我的誕生

你們一定覺得粉奇怪

網友:ㄚ~~你不樹已經去慶生完了嗎?

Me:是有人規定,生日只能慶祝一次的嗎? (兇)

網友:...(電祝祝)

沒啦沒啦!  是我娘幫我慶祝農曆的生日,所以才會有這蛋糕兒出現的

 

CIMG2346.JPG 

託我的福,壽星是我  可是,出頭的卻是小草

是說,這是你老媽的趴替  主角卻是你,聚光燈也是打在你身上

這一點,我也只能說:這次讓你,下次...  拿出你的私房錢讓你老木出國玩才放你一馬

明明  該給拍的人是我

但是  我卻充當攝影師  非常忙碌的在拍照

真的很有灰姑娘的架勢!

 

CIMG2349.JPG 

點蠟燭了!  看得出來那是幾歲嗎?

 

CIMG2351.JPG 

我必須說  我愛吃的是巧克力蛋糕

但  這蛋糕兒  真的不是普通好吃

連我家相公這不愛吃甜食的人  硬是吃了兩大塊進入他的肚子裡

它  切開來後  才發現裡面不是一般的蛋糕啦!

是乳酪蛋糕夾藍莓  一點都不甜膩

真的!  真的是吼~~  好吃到爆~~

 

害我有機會再次回娘家時,第一件事,就是翻冰箱繼續把剩下的蛋糕

嗑掉!!

哪兒的蛋糕呢?

CIMG2342.JPG 

這家真的在我家那兒超有名的!  老外都愛吃這家的麵包說

我經常看到老外去買!

 

CIMG2343.JPG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61號

很好找哦!就再冒煙的橋的斜對面!

 

ps. 忘了說這個蛋糕  一個$7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