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391.JPG 

因為小草吃飽喝足後  總是  靜不下來

所以  我們就必須負責帶他  到處走走

 

CIMG2396.JPG 

一出[吃遍天下]  櫃台邊  就看到了魚缸

小草猛喊:疑

哪裡呀?  哦~~真的有"魚"耶!

明明溝不到  硬要他老爸抱  抱起來看  才看得到

 

CIMG2415.JPG 

恭喜  賀喜  祝你們百年好合

也不知道我們是再湊啥熱鬧的  明明就是別人的喜宴

我這老木  看到人家結婚  特別的開心

硬是要小草也來張  夢幻泡泡照

自以為會拍得很美  很水  很藝術

但  看到後  才知這隻草  一點也不賞臉

只有我這個娘  很嗨  的擺pose

 

CIMG2430.JPG 

有沒有覺得  這個場景很熟悉啊!

沒錯  這個場地  我的好友  也是在這兒辦喜酒低!

那時我忘了帶相機  所以也就沒拍下來  比對一下

 

CIMG2424.JPG 

我真的很[給熬]  還跟小草說:你有沒有覺得  你在叢林裡啊!

                                       你看~~  叢林裡有向日葵耶!

我的用意是要他想像一下  走在植物的感覺

再次證明  我這娘  太  太  太  看得起小草了

他  鳥都不鳥我   

自各兒  拍手  走動

就是不願意看鏡頭!            

 

CIMG2448.JPG 

那天  也是個好日子

另一場  新郎新娘正準備  二度進場

小草和另一小人  站在紅地毯上  看得很專心

我還想要他們倆牽牽手  一起走紅毯說~

還好還好  兩個小人  性向都喜歡女生

怎樣都不牽~

這一牽  萬一長大後  真的給我牽個男人結婚

我看  我先昏倒好了

 

CIMG2450.JPG 

迷關係  老木勉強借你牽一下!

要牽好哦!  我們要走紅毯囉~~

我真心的覺得  明明就是我自己很想走紅地毯

只是老的不配合( 再一旁,烏鴉飛)  只好抓小的  濫竽充數

兩旁的燈飾  造景  都好漂亮哦!

我結婚時都沒有這樣~~

 

CIMG2455.JPG 

有沒有  有沒有

那燈飾  垂擺的珠兒  天吶~~  會讓人尖叫~~

太夢幻了  太瓊瑤了  太公主了~~~

親愛的  相公公,我們可以再來一次嗎?

我可不想等到小草變大草的時候  才老叩叩的走紅毯啊!!!

 

ps.雖然說  名義上  是帶小草看看走走

但走去哪~~  可是我這娘決定的!

這麼愛湊一咖的人  其實是我...

好啦  好啦!  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