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590.JPG 

小草  習慣外出了!

所以在這兒  也是一樣

時間到  就要外出走走

還好  外面的空間很大

只是沒有人陪他玩  他的玩伴,現在只有我這老木而已

在此  不得不ㄅ一下自己

我實在是個勤勞的娘~  為了小草  每天找樂子給他

雖然  沒有玩伴  但讓他接觸戶外  我還是有做到的!

 

CIMG2596.JPG 

雕花桌椅  小草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裡面的洞洞  可以搓吧! 

對老木而言,這桌椅真的很漂亮  真想搬一組回家

可惜  相公一定不肯的!

 

CIMG2594.JPG 

放他到草地上  蹂躪一下本是同名的兄弟--小草們

踩在草皮上的感覺  跟平地的感覺  是不一樣的

藉由不同的觸感  刺激他的肌膚  感受大地之美~~

 

CIMG2609.JPG 

小樹下~~  來首[榕樹下]吧!

想也知道  唱的人是我 

想也知道  裝孝維的人也是我

小草才不鳥我  自顧自的  毀損公物--折下樹枝

好加在  沒人看到

要不然  這下可糟糕了  有可能被遣返回老闆家!!

不要啊~~  我要留在這裡!!

 

CIMG2614.JPG 

See~~  手上的證據

人  真的不是我殺的!

冤有頭  債有主 

要找誰~~ 反正不是我就對啦!

 

CIMG2618.JPG 

還把證據拿在手上  繼續催殘其它的植物兒!!

算了!  你開心就好

小人兒真的很厲害 

給他玩具  還不見得可以玩得那麼起勁

但  戶外的東西  卻可以玩很久~~

只能說,小人兒是適合往外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