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59  

那天 我們一家四口漫步在校園中

突然迎面而來一位美麗的少女

穿著露出腳白筍的上衣和短褲

一頭長髮 非常亮麗

但 一開始我站在遠處 沒仔細看少女的臉(也看不倒><)

 

居家夫 過了不久就跟我說:原來那女生是來找男友的

Me:你怎麼知道?

居:用看得也知道

Me:哦~所以咧?

居:換作是我女兒 我一定打斷她的腿 把她養那麼大 在家孝敬她 竟然跑來服侍男朋友

    還好 我沒生女兒 要不然一定氣死!

Me:........................有這麼嚴重嗎?

 

過不久 女孩從球場走過我的身邊

我才稍稍看一下女孩的臉龐

果然 秀色可餐 非常美麗!

也難過 居家夫會這樣說

是說 .......................

生兒子 不也一樣 何必有這樣的感嘆呢?

而且 不用擔心生女兒

只要擔心不夠漂亮罷了! (嗚嗚嗚~我怎麼會這麼老實)

 

是說 真的還好沒生女兒

要不然 居家夫的飛醋應該千里外就可以聞得到了!

當爸的都這樣"心胸狹隘"嗎?

果然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