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354.JPG 

15M 的小草  超人.力

超愛舉重物  連我的外出包  也舉的起來

真的可以報名大力士比賽了!

舉完之後,還會拖著包包走來走去

好像在昭告天下  是我做的!

但螳螂捕蟬  麻雀在後

裡面可是有很多摔不得的  重要物品

老木我已經摩拳霍霍向小草~~

 

CIMG2451.JPG 

15M 的小草  練習當花童

是低~~  分明就是我想走!

但沒拉個人  我也沒膽自己走得花枝招展

只好拉個小草來陪走 (小人兒好騙)

 

CIMG2928.JPG 

15M 的小草  成為男[摔]仔

那天  剛好帶小草去很有名的五妃廟

小草 才剛爬到最頂點

我也拉著小小推車  到一半的樓梯時

就傳來  驚天動地的哭聲~

我就知道  事情大條了

他老爸已經將小草抱起  等著我來處理傷口

傷口劃的不深  但血液滲出來  讓為娘的我有很大的愧疚感!

 

這個時期  小草動不動就送給我  對聯

膽    驚

戰    心    

心    動

驚    魄  

橫批  媽媽唬唬

 

 

 

CIMG2644.JPG 

15M 的小草  趴趴Go~

來到台南後,小草真的跑了不少地方

 

CIMG2684.JPG 

跟著爸爸去秋茂園 

CIMG2845.JPG 

跟著媽媽去紅樹林公園

比在老闆家  玩得更瘋~~

 

 

CIMG3044.JPG 

15M  的小草  再次理髮!

一樣很愛漂亮  不敢亂動

讓姑姑替他理頭髮!

小草最乖時  應該就是剃頭髮了!

真的讓我覺得  好乖啊!  恨不得當場親他一下!

 

CIMG2814.JPG 

15M 的小草  被整很大

我想  有時我們夫妻倆很不正經

很喜歡玩自己的小人兒~~

買個鍋子  也把它當帽子  給小草帶上

看他反抗  還會一再放上去~~

還好小草也不太會亂叫  就開始玩你放我丟的遊戲

你看  有沒有像韓國的賤兔!!   

 

CIMG2875.JPG 

15M 的小草  開啟夜市人生 

相公  下班後  小草也開始  上班

陪我們逛夜市~~

CIMG2872.JPG 

陪我們夜市覓食~~

長大後  肯定也是個夜市咖!

 

 

CIMG2736.JPG 

15M 的小草  [搞威]的能力增加

[糕糕] 吃蛋糕

[咩咩] 要為娘的唱卡洛塔尼廣告的歌

[QQ] 要為娘的唱比菲多的QQ Song

[愛蟻] 說我愛你

[ㄎㄟˋ] 說cat 英文啦!

[克] 史瑞克

[咦咦]

[背背] 不論枕頭還是棉被都叫被被

 

還會嬰兒手語

[Elephant] 比出大像的鼻子

[Cat] 右手往臉上畫一下 

[吃吃] 手指縮起來靠進嘴唇

 

 

CIMG2414.JPG 

15M 的小草  以哭制人

一哭  震人耳

二哭  要人命

三哭  驚天地

小草的哭聲很大  尤其帶出去的時候

此時  他老背都要我快點把他哄安靜

因為很怕  我們會被遭白眼

從此成為餐廳拒絕往來戶!

 

CIMG2939.JPG 

15M 的小草  In [my] shoes

只要跟他說,要出去玩玩  快去拿鞋鞋

他原本都會拿自己的小鞋兒

但最近  不知為何

每次  都拿我的鞋子

那樣就算了~~

還會自己穿上  老木的大腳鞋

是說  也不用這麼自動啊!

我真害怕  有天他會性向轉變  喜歡上高跟鞋~~

那就...真的...該哭了~~

 

CIMG3103.JPG 

15M 的小草  廣告癡

可能  之前小草還不太會開口說話

我很害怕,所以就常常給他看youtube上面其他小嬰兒  牙牙學語的影音

真是太神奇了!

讓我不得不驚呼~~傑克! 

果然  看沒幾次後,小草先模仿動作

接下來  開口說單字

到之後  突然有次按到比菲多的廣告  QQ Song

每天  睡前都要我唱給他聽

每天  看youtube影音時,都吵著要我放給他看

真的~~  給擔心小寶寶還不開口的媽咪們~~

一定要上youtube看寶寶影音

很快就會說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