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06.JPG 

懷孕後  我很害怕我會是個家庭主婦

我一直以為  我會是個職業婦女

以為婆婆會幫我帶小孩 

但  還好  婆婆沒幫我帶小草

相公  雖不富裕  但提供我可以親自照顧小草的機會

看似邁入黃臉婆的工作  卻給了我陪伴小草的機會

 

自小草出生後  我的悠閒貴婦生活  自此消失

也因為他  常常被念很大~

但,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  一天一天的認識新事物

心裡頭的開心  那是金錢也買不到的

每天  就算看到小草發脾氣的哭

我也不覺得厭煩

每天  帶他出去玩 

除了是份義務  對我而言  也是散心

到台南後  所有的工作(煮稀飯,餵食) 這些原本婆婆有空會幫我做的事  都需要我自己一個人做

但  我卻更開心  更甘之如飴

 

我並不是個有效率,能幹的妻子

但  相公願意支持我  讓我學習料理食物

我真心的感謝(當然也感謝他願意吞下我做的菜)

他包容我的健忘,粗心大意,天兵事件 (雖然,我都不是故意的)

但  我可以過現在這樣的生活

他的功勞  很大~~

也支持我  現在看似平凡的主婦生活

不久的未來  小草可以上學了

不論我選擇有份金錢收入的工作  或者  繼續當個家庭主婦

他都會是我背後  最大的推手

 

我真心的喜歡  這份工作

希望我的老闆(小草)  不要開除我!

可以讓我繼續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