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08.JPG 

是的! 吃是很個人的事,所以我介紹好吃的美食

可能  你們不認為

但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囉!  給各位參考參考囉~

 

我很喜歡吃肉燥飯  尤其是吃到肥滋滋的肥肉  會特別開心

但  別以為任何肥肉都可以通過我的嘴!

這家肉燥飯  沒有店名 

不過當我吃下第一口肥肉時... 那個肥滋滋...就這樣...

融化在我的嘴裡~~

天那! 讓我直呼~~Oh, My God!

再連扒幾口  那個肥肉  還是一樣的入口即化

真的  好好吃哦!(扭~)

肉燥的醬汁  偏甜

我個人覺得  還蠻合我的嘴  不會怪哦!

只是  我不喜歡吃香菜  所以...  有點扣分!

 

 

CIMG2709.JPG 

這個東西  說老實話

對我這種害怕魚的傢伙  實在是很恐怖

不過  聽說營養價值很高  相公往往都會逼我吃上一兩塊

來台南後  才發現  台南人很喜歡吃魚皮湯

不要懷疑!  就是魚皮湯!  而且還可以做的乾的

就是你們看到的這一盤

和麵兒一樣  有乾麵也有湯麵

這家的魚皮  我只能說可以下嚥  畢竟我不是吃魚兒的達人

就算不新鮮  我也吃不出來

我都是塞一口在嘴裡後  趕快扒一口肉燥飯進我的嘴  消除魚腥味

So~~~  愛吃的人兒,從我這兒是問不到答案低!

 

CIMG2711.JPG 

土托魚羹  (原來那個字我不曉得注音要怎樣發音)

剛好  店裡有報紙報導  想說  那就點個來吃吃看吧!

雖然  我不愛吃魚  但這種長的不像魚  又油炸過  沒有魚腥味

就是我的菜啦!

吃起來覺得普通  土魠魚沒有很好吃  有點硬

可能我的老牙比較喜歡吃軟軟的食物吧!

羹也覺得偏甜

so~~ 還可以,但沒有很推薦

 

CIMG2710.JPG 

價位  還算便宜 (我是說肉燥飯)

有很多選擇  不過都是魚兒居多

 

這家的隔壁  也是一樣賣魚皮湯&肉燥飯

很有名  不會輸給全生小吃

但只有營業到下午兩點多左右吧!

 

可是  介紹的這家也不輸給隔壁那一家哦!

營業時間較長  好像到晚上吧!

但  我不確定是幾點  因為它沒有寫! ><

 

CIMG2713.JPG 

想去的人兒:台南市北區富台新村10之1號

 

CIMG2714.JPG 

show一下這家店的店面

這樣會更好認哦! 原來好吃的肉燥飯  店名是開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