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綠豆湯不輸給很有名氣的[慶]綠豆湯

CIMG2795.JPG 

*我冒著生命危險寫下這些  其他不認同的人 

 不要來宰我  我上有老母,下有小草  還不能死啊

而且  好吃太多了!

雖然沒有名氣  但是  這樣很好

料好實在,便宜又大碗

才不會被哄抬價格  讓大家知道正港的綠豆湯是經得起洗禮的!

 

這家綠豆湯  除了綠豆的味道外,還有一股濃濃的花生味

絕配~超搭~

綠豆碰上花生  碰出絕妙好滋味!

那時  如果相公不說,我還喝不出真的有花生耶!

 

那天  剛吃完超難吃的晚餐  整個胃都是油

還是不好的那種油~~

叫相公一定要帶我去吃個好吃的  要不然我可能會發飆!

 

相公聰明  驅車前往  阿美綠豆湯

我點的是  綠豆湯+粉角+番薯

CIMG2804.JPG 

綠豆  很大顆哦!

粉角  超乎想像的比綠豆好吃

番薯  綿鬆鬆~~

湯頭  只能說,甜而不膩  喝完後  ㄟ算嘴哦!

 

相公點的  紅豆湯

CIMG2802.JPG 

看到沒~~

紅豆很大一顆  薏仁也不輸給紅豆哦!

老闆都是有挑過的啦!

 

CIMG2797.JPG 

價格超親民的!

我的綠豆湯才$25元

相公的紅豆湯也才$30元

 

CIMG2806.JPG 

你們以為很小碗嗎?

錯的離譜囉~~  以我的小鳥胃,吃完都可以當正餐了

看到沒~~  很大一碗哦!

小胃口的女生  最好兩人喝一碗

才不會喝不完哦!

 

CIMG2794.JPG 

營業時間  自己看哦!

周日公休哦!  別白跑一趟哦!

 

想去的人: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33號

 

ps.想挑戰他是否是第一名的人,也可以去試試看哦!

     試過才知  真豆不怕你吃!

 

pps.還是那句老話,不要吃到  老娘要去吃時

      還要排很久  那我會很後悔寫出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