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07.JPG 

接連吃了兩天  很難吃的小吃後

我和相公都決定  不要再吃這樣的食物了!

乾脆我自己煮就好了,還要外出凌虐自己的胃...何必呢!

相公突然想到這一家  好吃的咖哩飯  位於成大附近

很多學生都會去吃~~  有學生去的地方,肯定便宜又好吃!

有沒有看到  摩托車很多!  我們要停也都沒位子了!

 

CIMG2908.JPG 

老闆有點年紀了!  看到我再拍照...  很害羞的躲鏡頭

沒錯!  這家就是  饌前

真的很賺錢吧!  我們去,還有其他小家庭也去吃說!

可見,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ps. 真的不能半夜寫文,我現在肚子超餓的~~

      又要一邊寫一邊想  口水又一直流  真是害慘自己!

 

CIMG2909.JPG 

菜單上不只有咖哩飯哦!!

不過,我們還是很傳統的  點了一份  咖哩豬排飯!

 

CIMG2914.JPG 

看起來  很一般

但  那個豬排  我咬了一口  唔~~卡吱卡吱的聲音  在我的嘴裡  打轉~~

好吃!  我的詞彙很少  除了好吃 

真的就是  很真材實料!

無法說出的形容詞~~  愛吃豬兒的人兒  快去品嘗吧!

 

CIMG2917.JPG 

豬排  麵粉皮很薄  完全不會覺得有卡吱卡吱的聲音出現

但  很令人感到很神的  還是會出現卡吱卡吱哦!

裡頭的豬排肉  沒有因為價格便宜  就打得很薄

只能說  老闆您人真好~~

搭配咖哩醬  很入味~~

這兒的咖哩醬  比較屬於不辣的那一類

小草兒  也能配上白飯來個幾口  不會感到辣!

 

饌前  還有其它的飯可以選擇 

我想下次去  我要點其它的來吃吃看  再跟各位報告囉!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AM10:30~PM1:30  PM4:30~PM8:30

周六,周日AM10:30~PM8:30    周一公休

想去的人兒:

民族店: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25號  TEL:06-2251972

 

ps. 我必須說,我這麼勤勞的寫這麼多台南好吃

      還不是某人說他暑假要帶全家來個古都之旅!

      害我這懶人兒,只好拼命的寫  拼命的拍

      那個人  自己自首一下啊!  知道  南下應該帶個拿手菜來慰勞慰勞本懶人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