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834.JPG  

先說好~~  我可不是罵髒話啊!

是真的沒看到鳥嘛!!  去了兩次  連個鳥影都沒有

所以~~  鳥兒快飛出來  讓我們瞧瞧嘛!

慎重澄清  我沒有  我沒有說粗話的意思哦! 

你們也該知道  小草媽是很愛有氣質低~~ (吐!!)

 

帶小草去紅樹林公園  遊玩

我不得不佩服  三樣東西

首先  要感謝我的11路公車!

沒有它  就不可能到達目的地  所以  以後有了龍鳳腿  也是敗小草所賜

相公  可千萬別嫌棄  我這黃臉婆子+大蘿蔔

 

CIMG2829.JPG 

天曉得  我是個多有良心的娘!

看小草撐傘兒  就知道  為娘的  犧牲小我  完成小草

太陽真的大  一路走來  本來是我在撐的

但  我真的害怕小草會曬傷  就只好讓出我的防曬.必備

我呢!  就頂著火辣辣的太陽  被紫外線攻擊

一手推著小草  一手拿著手帕兒  擦著我的香汗

三不五時  小草拿歪了  我還要幫他橋一下

你們說說  我真的是吼~  淨白膚  全沒了!

 

CIMG2835.JPG 

當然  沒有它!

就沒有辦法到目的地!

它  就是我最重要的  小小推車!

我想  不膜拜一下  實在不能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想也知道  小草如果放下來走 

1. 不可能跟著我走  一定是少爺走他的路  我過我的橋

2. 到最後  走累了  一定要我抱他!  哪可能抱那麼遠的路啊~

So  小小推車  功不可沒!

 

以上三樣東西  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請大家為他們鼓鼓掌吧!!!

 

CIMG2836.JPG 

這個公園  很特別

不是一般的公園來低~~ 

一進入裡面  地上鋪滿了鵝卵石  所以停車區有另外規劃

我想用意是讓人只能行走  腳踏車也無法進入

 

CIMG2838.JPG 

公園裡沒有一般我們所看到的遊樂設施

只有  一些造景  和一座小橋

不是很大  約十分鐘就可以走完全長

 

CIMG2843.JPG 

這是賞鳥兒專用的窗框  雖然  我不曉得  正確名稱是什麼

不過  很明顯  是給賞鳥客  觀賞鳥的活動作用來低!

 

CIMG2844.JPG 

從窗框拍出的影像  是一片濕地~~

我個人很喜歡  雖然不是環保小尖兵

不過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有人很努力的保存台灣的濕地

除了可以幫黑面,白面鳥兒  有個休憩的地方  也幫忙小蝦小蟹恢復家園之類的

也是保護台灣的土地!

我實在不是專家  但  你們應該可以懂我大概在講什麼鳥東西吧!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也可以跳出來幫我解釋一下!)

 

CIMG2865.JPG 

那天  天氣晴朗  的確適合賞鳥!

只可惜  我和小草  等了半天

也沒看到什麼鳥停下來逗留~~

 

CIMG2840.JPG 

倒是小草  很有興趣的走來走去

不管是鵝卵石路  還是木頭橋

他很開心的探索~~

 

CIMG2851.JPG 

放眼望去~~  都沒有人

諾大的公園裡  只有我們母子倆

 

就在我很想拐小草到另一邊拍照時  迎面而來  有個阿伯

走向我們~~

我實在很害怕  他會不會是壞人

畢竟孤兒寡母的  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

於是  我想拖著小草閃人!

可是又不能太明顯

 

CIMG2855.JPG 

此刻的小草  正開心的玩著石頭!

想把他抱起來  他很生氣!

但  還是要強迫一下

正當我要把小草抱到推車上時  阿伯開口了:你星期日有來吼!!

見鬼了~~

我第一次來耶!  不過我是禮貌的乖寶寶

我跟他說:沒有啊!  我星期日沒來

阿伯:我以為你是星期日帶小孩來的那對夫妻!

呼~~鬆一口氣

阿伯拿一瓶冬瓜茶給我,說要給我和小草喝

我當然不敢收!  ㄚ伯遞給小草,小草的家教太好了!

馬上拿著不放!!!!

還跑給我追~~

跑到橋上  我很生氣要把飲料拿來

小草一氣  就把飲料往地上丟  想當然爾

當然是破了!!!

 

我一手抱起小草  一手拎著塑膠袋裡的破飲料

走向阿伯  跟他說:對不起  這一杯多少  我還你好嗎?

阿伯很有氣魄的  不收我的錢

還把殘局拿去丟 

跟我說:他也會請這裡的外勞飲料  要我不要放在心上

這時我才猜  ㄚ伯會不會是管理員來低~~~

 

但  阿伯已經騎著摩托車離開!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可以騎摩托車騎進來的!)

我真的太太太  小人之心  肚阿伯之腹了!!

不過  不能怪我阿!

這年頭  詐騙集團一堆!

不得不小心!

 

CIMG2861.JPG 

不過這兒可是  很適合小人玩石頭的地方

ㄚ伯一走  小草又繼續他的愚公移山

把石頭從橋邊  移到橋上

就一直撿起來  但為娘的實在看不出那有啥好玩的

也就隨他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