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082.JPG 

大菜市包仔王  名符其實  一定有賣肉包!

我愛肉包  這家的肉包  也很好吃哦!

又到了晚餐時間  相公問我要吃啥?

Me:吃麵好了!

相公:我想到了,你以前帶我去的那一家吃麵好了!

Me:哪一家?

過不久  我看到我的老朋友

哦~~ 真懷念

 

CIMG3081.JPG 

騎樓停滿車  看得出來

用餐時間  人潮很多

 

CIMG3083.JPG 

價位  以我吃過的乾麵來說  我個人給它--不便宜  的評語

當然  肉包也是  滷味  也一樣

不過  不是常常吃  也就偶爾讓他貴一次吧!

 

CIMG3087.JPG 

店內  算乾淨

雖然只是簡單的桌子  也沒有佈置

但跟路邊攤不一樣

 

CIMG3088.JPG 

等待上菜的小草兒 

上菜速度  不快不慢  不過  小草屁股有蟲

很想下來自己走~~

 

CIMG3089.JPG 

我們叫了兩碗小乾麵  還有些滷菜

當然  那個肉包是我要喀的

雖然我是小鳥胃  不過為了我心愛的包兒 

我還是願意為他挪個地方  好好回味一下

 

乾麵是用醬油搭配豬油  下去拌的  很有古早味的味道

我個人是蠻愛吃的啦!

滷菜也不錯  但就跟一般的滷菜一樣  所以就沒啥好說的

點乾麵還會附上清湯  所以如果沒有點其他湯兒的話  也不用怕吃完會口渴

不過  清湯就很普通

沒啥好介紹的~

 

CIMG3093.JPG 

這包兒  超對我的嘴

你們覺得裡面會包什麼呢?  答案是:就是肉  而已

不要掉下巴啊~~  真的就只有一團肉

可是  令我稱讚不已的  那個肉  很入味

咬下去  將肉包的精神都帶出來了!

包兒和肉之間  那個空間  就是湯汁啦!

 

CIMG3096.JPG 

為了證明有多 啾西 (juicy)

我很犧牲的  把肉汁滴出來給你們看

滴好後  看到一個吃像超難看的歐巴桑  猛吸住肉包的邊緣

把精華吸進去!

我覺得那時的我  很像黑山老妖  很哈年輕男子的血一樣

為了各位  只能說  我犧牲我的肉汁~~ (啜泣~)

 

可以想見  熱騰騰的肉包  真的很擄獲人心

我們在吃麵的同時  還有好幾位客人  專程來買包兒

一出手都是10顆以上  好有錢啊!!

 

CIMG3095.JPG 

看到沒  吃個精光

好吃沒話說!!!

 

想去的人兒: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468號

營業時間:

我不是很清楚  它沒有寫  只好  祝你們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